“老……老板……扛不住……扛不住了……”

    汗如雨下,就葉言抬手的功夫,他全身細胞已經有了崩潰跡象。  WwWCOM

    因為扛不住突然帶來的壓力,被能量衝破的組織遠遠過了他本身修複的度。

    現在,那種痛楚再度襲來,七孔流血已經不貼切,整個人直接血崩成了血人。

    猩紅的鮮血從每一個細胞縫隙往外滲,要不是還有個模糊輪廓,此時怕是連樣子都看不清,簡直是血肉模糊。

    看著黃三郎這模樣,葉言毫不猶豫,大喝一聲:“孽畜,趕緊張嘴。”

    這一聲嗬斥聲,直接由葉言念想出,黃三郎根本就不用想,身體自動做出了反應。

    嘴巴直接張開,葉言直接將百玉淨瓶倒置在黃三郎嘴巴上空,裏麵的靈乳在重力的作用下,嘩嘩的往下滴落,全數倒入了他嘴中。

    靈乳不斷的往黃三郎嘴裏灌,黃三郎的細胞不斷的破碎,又不斷的被修複。

    能量充入,細胞破碎,靈乳修複,細胞混合能量愈合,細胞結構加強,接著繼續能量充入,不斷的重複重複再重複。

    黃三郎已經不知道該怎麽形容自己,那種感覺,就好像被人砸碎,然後又摻了水糅合成團。

    那種感覺,比揉麵團還要怪,但疼痛卻是滋滋的往上升。

    還好,被這疼痛相比於被葉言用吸星**吸幹封入饕餮封神榜的時候,還是稍微好一點的。

    所以,雖然明知道生不如死,但還是讓他咬牙在堅持再堅持。

    靈乳,那是修複聖藥,對於這種修複細胞,那是意思。

    之前把熊霸弄得半殘都能恢複過來,更別現在了,簡直就是靈丹妙藥。

    果不其然,靈乳不計代價的往黃三郎嘴裏灌,勉強算是真的止住了他身體崩潰的趨勢。

    隨著能量被不斷的吸入細胞,讓細胞膜變得更加柔韌,細胞結構變得更加合理厚實,黃三郎的修為蹭蹭的往上漲。

    不多時,也就是約莫一刻鍾的時間。

    哢擦!!!

    黃三郎周身的骨骼一陣乒乓脆響,他竟然直接晉級了,從黃階低級晉級到了黃階中級。

    不僅如此,隨著晉級的開始,身體細胞能夠吸收承受的能量層次,竟然又拔高了一個階層。

    “哈哈哈哈哈,謝謝老板,謝謝老板,我晉級啦,我晉級啦!”

    又是一刻鍾過去,等到葉言把能量全部輸送給黃三郎後,黃三郎實實在在的穩住了級別,妥妥的成為了一個黃階中級修士。

    黃階中級,那可是一個實力的跨越,雖然幅度有限,但相對於現在的熊霸和豬剛鬣來,那是妥妥的老大。

    而且,因為之前熊霸本身就在黃階中級,加上豬剛鬣那邊一些能量的貼補,黃三郎甚至隱隱觸摸到了黃階高級的門檻。

    他相信,隻要再給他一段時間,不用太多,隻需要三個月時間,他就絕對能自己突破到黃階高級。

    熱淚盈眶,黃三郎直接單腳跪地,重重的向葉言磕了一個頭。

    滿臉的激動,他抬頭看著葉言,感激道:“多些老板的再造之恩,黃三郎無以為報,以命效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