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手下的實力,確實需要好好調整一下。  Ww WCOM

    沒法子,雖黃三郎最忠心,也是自己欽定的第一狗腿,安排他管理另外兩個家夥。

    但顯然,從種種表現來看,他實力太弱,根本就壓不住另外倆人。

    豬剛鬣還好,畢竟是自己的朋友,平時也比較談得來,實力也差不太多。

    但熊霸,那就是個刺頭,完全對黃三郎是聽調不聽宣,甚至都是愛答不理的。

    所以,這次動手,看似倉促,實則勢在必行。

    目前的形勢可不好,可由不得再拖下去,以免留下後患。

    把手搭在黃三郎肩膀,還沒等黃三郎反應過來,葉言就把剛剛從熊霸和豬剛鬣身上吸收的生命精華和精氣內力,直接強行往他身體裏灌。

    一陣陣精純的能量順著葉言的手臂,強有力的往黃三郎身體裏麵衝刷,試圖全部進入裏麵,成為他的一部分。

    這股能量經過葉言的吸收提純,實在太過精純,別是一個對內力有需求的修武者,就算是凡人,也能夠被瞬間吸收。

    就猶如水入海綿一樣,瞬間就能被鎖住在身體裏,成為重要的組成部分,填充著每一個細胞結構。

    醍醐灌頂,這便是猶如武林高人,那種醍醐灌頂式的傳功方法。

    唯一不同的是,武林高手的醍醐灌頂,那是用生命作為代價。

    因為每個人的功力都有特殊性,有的人修煉出來的內力是青色,有的人修煉出來的內力是紅色,赤橙黃綠青藍紫。

    單單是顏色就有多種多樣,更何況是內力的屬性,以及功法的運轉。

    所以,武林中人在傳功給弟子的時候,都是用自己的生命先將自身內力過濾成最純淨原始的內力,然後在灌注到弟子體內。

    伴隨著這種醍醐灌頂傳功方式,不僅嚴重消耗傳功者的生命,更是會在提純的過程中,導致能量的損失。

    所以,一般的醍醐灌頂,質量高點的,能夠傳導個百分之五十功力,那就是很高的傳導率了。

    而一般渣一點的傳功者,甚至隻能將自己功力的百分之十傳導成功,傳導率低的可憐。為此,在這雙重的限製下,即便是德高望重的武林人士,即便是他功力強勁,也很少會給弟子使用醍醐灌頂。

    除非是自身油盡燈枯,剩不下多少時日,這才會勉強使用這種方法,將自己幾十年積攢下來的內力,送給弟子當遺物饋贈。

    葉言不同,他的功法好像有點變態,吸星**竟然從一開始就是吸收對方最純淨的能量。

    那種提純度,簡直就是百分百,猶如沒有損耗一樣。

    所以,從對方身上吸收多少,葉言就能直接提純多少,簡直就是傳功界的神功利器。

    同樣的,因為饕餮空間的原因,尤其是被饕餮封神榜收入之後,葉言對於熊霸和豬剛鬣身上的功力轉移,更是容易的令人指。

    直接的,手搭在黃三郎肩膀,葉言直接就把剛剛從倆人身上吸過來的內力和生命精華,強行往黃三郎身體裏麵灌。

    能量順著葉言的手臂進入,不斷的在黃三郎身體裏麵攻城掠地,不斷的進行滲透工作。

    “呃……嗯……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