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霸和豬剛鬣根本不能動彈,直接就被瞬間掐住了脖子。 Ww W COM

    這情況,看上去像是要把他倆直接掐死,要行凶一般。

    這下,黃三郎嚇到了,沒想到自己的這位老板,竟然會這樣的果決。

    咽了口唾沫,畢竟熊霸跟豬剛鬣和自己師出同門,如果就這麽死了,他心裏或多或少有些難受。

    尤其是現在,大家都是葉言手底下的弟,全都被吸入饕餮封神榜,可是正宗的難兄難弟。

    如果自己不救他倆,那遲早有種兔死狐悲的感覺,誰能保證下一個就不會輪到自己。

    即便知道自己的生死掌握在葉言手裏,即便知道自己的諫言可能會惹怒老板,但他黃三郎還是決定硬氣一回。

    他往前走了一步,突然就蹲跪了下去,跪求道:“老板,您,您慢點下手。”

    原本準備動手的葉言,看黃三郎突然就跪了下來,他也是一臉疑惑。

    這家夥可不是什麽好心腸,雖然在自己麵前一副狗腿子模樣,但下起陰手來,可是裏麵的行家。

    葉言沒話,就這麽靜靜的看著。

    “老板,他倆雖然有錯,但罪不至死。求您看在我兢兢業業的份上,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就大人大量,饒他們一命吧。”

    著,黃三郎竟然朝葉言砰砰砰磕了三個響頭。

    好家夥,葉言看他這樣,頓時心裏把對他的印象拔高了一層。

    深吸了口氣,葉言嗒吧嗒吧嘴道:“那啥,黃三郎,你倒是很讓我意外啊!”

    不鹹不淡的一句話,嚇得黃三郎一個哆嗦,可別是老板生氣,把自己的命也要收了吧!

    不過,等了會兒,也沒看葉言動手,頓時他才放心了些。

    黃三郎有點畏畏縮縮,之前那是氣血上腦,一下子熱血過頭。

    可是現在一想,簡直就是一身冷汗,自己的背脊早就被汗液打濕,嚇得不要不要。

    畢竟他不是聖人,是百獸門最猥瑣的鼠宗弟子,濟世救人顯然不是他的宗旨,無利不起早才是他的本性。

    現在可好,突然的熱血上腦,救不救得了熊霸他倆另,自己倒是被老板惦記上了。

    別人他倒不怕,打不過還不能跑不是。

    可葉言不同,一個念頭就能讓自己飛灰湮滅,根本就連逃跑的機會都沒有啊。

    “老,老板,我這不也是為您考慮嘛。”

    眼珠子咕嚕嚕轉,黃三郎趕緊的想著法子脫身,他突然冷靜下來,可不會再去為別人冒險啥的,還是保住自己的命要緊。

    “哦?為我著想?”葉言嗬嗬笑道:“你倒是看,怎麽個為我著想法子。如果的在理,我倒也不是不能放過他倆,但如果的不在理嘛,嘿嘿,你可得想好了後果。”

    “老板,在理,肯定得在理啊。”

    現在不上不下,黃三郎真是後悔死了,咋就那麽嘴賤,現在把自己也搭上了呢。

    不過,畢竟是黃階高手,也是腦袋比較靈活的鼠宗弟子,可不是熊霸這種二愣子跟豬剛鬣這種二傻子可比的。

    他快的思索了下,笑嘻嘻的解釋道:“老板,您也知道,現在咱們算是闖下了不少禍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