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老媽楊萍忽悠走,葉言臉色變得有些陰沉。Ww W COM

    幸虧現在老爸老媽都有事兒,他趕緊把臉轉過去,沒讓人看到他臉色。

    沒錯,肚子疼暫時是止住了,但葉言的心情卻根本不像他的那樣。

    此時,葉言臉色黑,腦子裏飛快的轉動著,思考著怎麽處理這個事情。

    沒錯,葉言撒謊了,他不想家裏擔心,他根本就不是胃病。

    之前因為家裏窮,老葉家除了妹孫婕之外,幾乎全都沾染上了胃病。

    孫婕是家裏的寶貝千金,雖然不能給她提供多好的吃食,但全家人最先優先的,則是她的口糧。

    吃得好不敢,吃得飽還是足夠的。

    可家裏其他人就不同,長期的饑餓,食不果腹,幾乎全家人都有胃病,無外乎重與輕的問題。

    可是,胃病的事情,那是在得到饕餮空間之前的事情了。

    葉言從土地廟莫民得到饕餮空間,再跟芝生了一段羞羞事情之後,身體有了一次洗筋伐髓的過程。

    那次之後,葉言可以清晰的感覺到,自己的身體糟粕得到了清除。

    而自己身上的隱疾,例如胃病啥的,都在那一次洗筋伐髓中徹底治療完好。

    也就是,從得到饕餮空間之後,葉言基本就是一個標準的健康體魄,胃病啥的,根本就不成立。

    不僅如此,隨著修煉的進行,隨著饕餮空間得到的東西越來越多,葉言的實力也在加強。

    從一個普通人體魄,到進入強者等級,最後到現在的黃階中級,這一次次的突破,更加讓他的身體猶如鋼筋鐵骨。

    這等體魄,還有身體強度,別是胃病痙攣,哪怕是感冒,都基本不可能。

    現在可好,突然就是一陣痙攣,而且疼的他連話都不出來,這程度簡直了。

    之前跟別人戰鬥,被人幾耳刮子扇飛,砸在牆上。

    那種戰鬥的強度,那種劇烈的疼痛,都隻是讓葉言咬咬牙,然後狠狠呸出一口汙血就沒事。

    可見,葉言並不是怕疼的人,一般的疼痛還真不會咋樣。

    這次不同,突然就是一陣痙攣,疼得他站不起來,而且不出話,可見這有多麽驚悚。

    “不對,這事情太不對,不能讓爸媽知道,得先離開這。”

    事出反常必有妖,突然到來的疼痛,肯定預示著什麽問題。

    不把這問題搞清楚,鬼知道後續會生什麽。

    就葉言這種黃階高手,如果真遇到什麽病症了,要麽病症不來,一來就肯定是來大的。

    不想爸媽擔心,葉言隨便找了個借口,就回自家院子準備休養。

    看到剛才兒子胃病犯了,又幹了那麽久的活,老爸老媽也很是心疼,趕緊催促他回家休息。

    這邊剛搞定爸媽,葉言回去的半道上,看附近沒人,第一時間就鑽進了饕餮空間。

    “黃三郎,熊霸,豬剛鬣,他奶奶的,都他媽快點跟我滾過來!”

    剛一落地,還沒站穩,葉言衝著菜地那邊就是一陣怒吼!

    “誒!老板,的來啦!!!”

    最先回應葉言的,永遠是第一狗腿黃三郎。

    葉言這邊才開嗓子吼,這餘音還未落地,黃三郎就蹭蹭蹭的一溜煙跑了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