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曬三杠,等到幫廚將飯菜送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一點多。Ww WCOM

    這個時候的太陽,火辣辣的曬人,一般的幫工嬸子們,早就躲在樹蔭下避暑。

    難得的清淨時候,葉言也不想往嬸子們那裏走,不然搞不好又得一陣調笑。

    再,剛剛還是幹著農活,現在可都在休息沒事幹,可不得嘰嘰喳喳的聊成一片。

    這個時候要是過去,本著他鑽石王老五的本性,還不得多少嬸子新媳婦得往他耳朵裏傳消息。

    什麽自己閨女屁股大好生仔,或者自己妹子身材好,或者什麽讀過幾年高中,或者什麽外鄉的表妹也快大學畢業啥的。

    反正就是變著法子的往他耳朵裏傳,就算不能真成了一對,誰能保證就一點希望也沒有呢。

    以前自己還沒家的時候,這些嬸子和新媳婦就喜歡拿自己開玩笑。

    現在自己家致富了,身上有幾個錢,又明顯的越過越好,大老板一個,她們就更是不會輕易放過自己了。

    深知這一點的葉言,也不想就這麽走過去挨調戲,索性揮舞著鋤頭,自自在在的鬆土收拾比較好。

    雖太陽火辣辣的大,但對於一個黃階中級的人來,這點熱度還能夠接受。

    加上隨著自己升級,他對饕餮空間的掌控程度,變得越得心應手。

    稍微感覺身子那裏有點熱過頭,瞬間就能從饕餮空間裏麵隨隨便便召喚點水出來,好好的清涼清涼。

    所以,外界溫度雖然看上去地表都得五六十度了,他周遭身邊空氣的溫度,卻還是被調節的不溫不涼,很是舒爽。

    撩起鋤頭一頓刨,動作行雲流水,不出的自然順暢。

    這邊葉言在這幹活幹的正爽,那邊嬸子媳婦們,則圍坐在一起,看著他渾身流線的肌肉,一個個捂嘴笑著打趣。

    “喲,葉家大哥,你家二娃這身子骨可真利索,這麽大的太陽,他還在那撩鋤頭呐。”

    “是啊,可不難怪老葉家了財,葉家二娃子這是勤快,老爺都看不下去他家窮咯。”

    “就是,葉言這弟弟可還是咱村大學生,有學問還有本事,可不得他家財嗎。”

    看著葉言揮汗如雨,一個個媳婦大嬸子,眼珠子都快瞪出來了。

    那身子骨,那腱子肉,那六塊腹肌,還有兩坨岩石鋼鐵般的胸肌,可把他們看紅臉了。

    這要是能成親事,跟自家閨女妹子結成連理,以後可就是自家閨女妹子享福咯。

    尤其是那一個個媳婦,看著葉言這家夥,恨不得自己未嫁,好去勾搭勾搭他。

    老爸葉茂才看著兒子在那幹活,他沒啥話,徑直坐在不遠處,就在那休息,喝水。

    老媽楊萍聽著這些嬸子媳婦的打趣,還有時不時的鄉下葷段子笑話,也是跟著一起瞎嗬嗬。

    相對於老爸的淡定,老媽也是個話嘮,沒多久就跟著她們成一片。

    也虧得大家都知道葉言有對象,而且還是幾個,所以這葷段子下來,大家夥也不怕葉言臉皮薄,氣氛還算融洽。

    又是半個時過去,午飯都快吃完了,葉言還在那邊一個人清清爽爽的刨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