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汗淋漓,看完這段激情影片,周銀劍一時無語。WwW COM

    身上已經濕透,他不知道葉言是從哪裏弄來的這個影片視頻,但裏麵的男女主人公,可不就是他跟自己表妹周秀兒嗎。

    雖這表兄妹的關係是假的,但對外起來,他倆的口徑可一直是真的血親表兄妹。

    這種事情,絕對是大忌諱。

    不管是民間倫理,還是道上大義,這事情都是被嚴厲禁止的。

    這件事要是傳揚出去,不僅楊正業這個表妹夫饒不了自己,怕是道上的大哥,也得把自己做了。

    畢竟,這種事情傳揚出去,自己弟竟然是這種貨色,那是相當掉鏈子的。

    試想,連這種時期都做得出來,那和宋喆那種王八蛋有何區別。

    吃別人的,用別人的,完了還找個借口關係,睡人家老婆。

    周銀劍和宋喆不同的地方,唯一不同的隻不過一個是表兄妹,一個是經紀人罷了。

    這種人神共憤的家夥,道上人最受不了。

    如果把這段視頻傳到網上,被他大哥豹哥現,怕是第二就得去綠江水去撈屍。

    怕,冷汗直流。

    絲毫沒有視頻裏麵的激情,有的隻是擔驚受怕,怕這段視頻流出去,那就是死無葬生之地的結局了。

    周銀劍不傻,既然葉言把這段視頻拿出來事,那肯定是有他目的的。

    他顫顫巍巍,勉強讓自己話盡量平穩一些道:“哥,您,您這幾個意思呀?”

    “有事您直,弟絕對是赴湯蹈火,上刀山下火海,萬死不辭,眼睛都不帶眨一下的。”

    周銀劍是真怕了,這事情可大可,全看葉言的態度。

    先,他就低頭求饒,把自己態度放在最低,算是對葉言的一種宣誓效忠了。

    “幾個意思?我沒幾個意思。”

    周銀劍道態度很不錯,葉言也不準備跟他囉嗦,畢竟自己事情還有好多要處理。

    他把視頻收起,邪邪的道:“視頻你也看到了,如果不心流出去,怕是不用我收拾你,你也活不了。”

    “是,是的,爺您寬宏大量,可千萬別弄出去啊。”

    周銀劍嚇得直哆嗦。

    “嗬嗬……視頻弄不弄出去,這個不在我,而在於你的表現了。”

    看著周銀劍一副我懂,我啥事都照辦的樣子,葉言開口道:“視頻我可以不弄出去,我也可以放你出去,但是……”

    瞥了眼周銀劍,眼睛微眯,葉言接著道:“我要你搞垮楊正業,我要你親自去舉報他,讓他進監獄,不關個幾十年的,算你沒本事。”

    周銀劍雖然是外來戶,不是全陽村本地人。

    但不管怎麽,他在明麵上是周秀兒的表哥。

    而且,這些年,楊正業從一個還算可以的村支書,弄到現在一副周扒皮的嘴臉,他周銀劍可沒少下功夫。

    很多事情,就是他倆共同弄的,也隻有他倆才知道。

    所以,由周銀劍出麵,相信比周秀兒還容易收集證據。

    這點上,葉言絲毫不懷疑,隻要周銀劍肯認真幹,絕對能夠整垮楊正業。

    本來他是不打算放這家夥出去的,就算是在饕餮空間弄死他,也比放他出去繼續禍害人強。

    隻可惜,周秀兒的事情九成九是暴露了。

    可能是她轉移財產的時候被現,也可能是她收集證據的時候被現。

    但不管怎麽,周秀兒這個棋子,算是徹底曝光,沒多少作用。

    沒辦法,這個時候大家都知道自己跟楊正業有矛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