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是很可憐,委屈,但不代表就別人必須給她麵子。  Ww W COM

    直接點,七叔大好的日子,她就過來跟自己扯這些,實在是很掃興。

    為此,直接點,葉言就開始準備直接送客。

    自己不是沒給她機會,實在是她太不知禮數,眼裏除了自家那點破事,一點都不顧及別人的感受。

    為了這,葉言很是不高興,直接就不給麵子,不高興了。

    不管生意成不成,稍微知點禮數點,自己給了那麽多暗示,都知道今不該提這茬。

    她可到好,自己給了那麽多提示,愣是不把自己的話當回事,開口閉口就是她家那破生意。

    翻了了,不就是點破酒廠生意嘛,和七叔比起來,那就是個屁。

    麵子不是別人給的,是得自己爭取的。

    既然她惠自己不要麵子,那自然怪不得葉言不給好臉色。

    本來惠剛進院門,看她臉色,葉言就知道結果了。

    本來吧,這也沒啥。

    畢竟,生意生意,總不可能全部都能談成,總有失敗的時候。

    就算如此,買賣不成仁義在,大不了之後再談就是了。

    跟七叔相比,今這麽好的日子,實在是一點不高興的都不該提,尤其不該在七叔麵前,當著麵提。

    她可到好,搞得好像隻要她受點委屈,就下無敵了似的。

    感情啥事都得順著她,她就是女神,任何問題都得以她為中心。

    當時葉言就嗬嗬了。

    平時也就算了,看在姚婷麵子上,好歹是自己美女店長的表妹,還可以給你點臉,順著你。

    美其名是顏值就是麵子,你惠長的好看,我也就順著你的毛給你捋捋。

    你可倒好,還真以為顏值就是理,那根雞毛當令箭,你還爽起來了。

    這不,別人看你顏值高,慣著你,我葉言隻是個農民,老子可不伺候。

    直接點,雖然惠長的好看,膚白貌美大長腿,那雙大長腿都白細的讓人跪下叫女王了,他也不伺候。

    老子是農民,是社會主義建設的基石,怎麽可以拜倒在你這大長腿的石榴裙下。

    “美女,聽到沒有,這裏不歡迎你,還請你離開,別打擾我七叔高興。”

    惠臉色都慘白,尷尬的委屈想哭。

    隻是,葉言可不給她麵子,見她不準備走,就要喊人請她出去了。

    就在這時,門口幾輛寶馬轎車蹭了過來。

    滋滋……

    那車皮瓜蹭石頭的聲音,拉的好長,光聽聲音都得替這車主心疼。

    車門一打開,清一色的西服領帶,一籌的成功人士。

    腳剛著地,頓時就有一個大胖子禿頭男無奈的苦笑豬嚎心疼起來:“哎喲我去,我哥哥,你這趟可別騙我啊,咱人還沒見著,這刮蹭可就先幾千塊錢沒了啊。”

    “哈哈哈哈,放心放心,才幾千而已,哥哥我啥時候騙過你啊。”

    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隻見姚總也從寶馬車上走下來,指著自己的座駕無所謂的大笑道:“哥幾個你們也不看看我這車,一路上可沒啥刮蹭,好幾萬都補不回來啦。”

    “老姚,我就你這車之前為啥那麽多刮蹭,還死活不修理的,瞎膈應人。感情你是知道這路得多破,反正修了也是浪費,得著之前也不,坑咱哥幾個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