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屈!?

    沒錯,惠很是委屈。WwWCOM

    當時她也是想要辦家裏度過難關,這才求了葉言這個大壞蛋好久,換取到這麽一個機會。

    在表姐姚婷店裏待了很久,從完全的不信任,不屑,到慢慢的認同,甚至是不可置信。

    這一切的一切,都讓她對白菜農民的認知不斷的被拔高,並且能夠很清晰的看到後續強勁的展動力。

    別人可能還有疑問,但是她,在白菜農民專賣店工作過的大姐,卻絲毫不懷疑在大壞蛋的帶領下,公司會做大到什麽恐怖程度。

    正是因為如此,她對於能夠爭取到這個別人求都求不來的機會,很是珍惜。

    她知道,隻要這次能夠談成合作,那麽自家的產業就算是徹底救活了。

    葉言的要求是有些苛刻,但是不管如何苛刻,不管多麽多的條件,和他合作是百利而無一害的。

    白菜農民有限公司,那是什麽公司?那可是所有商品全都能賣空,能夠瞬間售罄,不作假的級潛力公司。

    錦上添花沒人稀罕,雪中送炭才是真牛逼。

    此時,趁著葉言的公司還沒徹底展做大,正是拉關係結交的最好時機。

    可是,當自己回到家,將這麽好的消息告訴爸媽的時候。

    得到的並不是誇讚,而是一陣質疑。

    不僅是質疑,甚至是懷疑,懷疑是哪個不開眼的混球,給自己女兒灌了**湯。

    隻是,即便是在她再三解釋下,爸媽仍舊是半信半疑。

    不斷的爭取,惠不想自家的產業就這樣沒落下去。

    可是,努力努力再努力之下,最後換來的也是爸媽如同高位者瞧不上老百姓的蔑視。

    在她爸媽看來,這是自己對葉言的施舍,對一個縣城專賣店公司的施舍。

    甚至,這種施舍,還是有條件的,在自己女兒麵子上,如同打叫花子沒有任何可以談論的施舍。

    委屈,自己在家裏那麽努力,卻得到這種結果,惠何其委屈。

    但是,就算是在家裏那麽委屈,她還是忍著自己的脾氣,帶著爭取到的條件,前來跟葉言商談。

    爸媽那裏已經談不下去,她隻能期望葉言能夠理解,看在互惠互利的條件下,能夠答應爸媽的條件,將合作談下來。

    在來之前,她不是沒做過核算。

    雖不能複合葉言之前提出的要求,但是如果純算利潤的話,爸媽提出的條件,最後得到的利潤,葉言會得到更多。

    為此,她努力的組織語言,希望用這種增多的利潤,能夠服葉言。

    惠相信,在利益麵前,葉言會妥協。

    錢,誰人不愛。

    隻可惜,她沒有想到,葉言缺錢嗎?

    如果從大方向看,他確實缺錢,展全陽村,有大量的資金缺口。

    如果能夠快來錢,他當然不介意多弄點,這樣才能加快自己的展步伐。

    包括全陽村的道路建設,包括各種承包地,還有新店鋪的展,還有新的作物的培養,以及養殖場的安排。

    這一切的一切,都需要大量的金錢支持。

    別的不,現在隨隨便便在鄉下建個工廠啥的,那都是需要幾十上百萬的。

    如果是大城市,或者是那種熱門城市,例如廣州深圳,或者上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