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顯然是誤會了。 WwW COM

    經過村裏那麽多三姑六婆,外加七嬸子親媽的教導,敏現在儼然是一副新媳婦要麵對和丈夫第一次親熱的狀況。

    “言…言子哥,咱…咱進屋吧,晚了爸媽就起來了。”

    敏還在誤會中,扭扭捏捏,但像是下了很大的決心,轉過身來,一臉堅毅的看著他。

    這模樣,怎麽看怎麽像是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複返的舍身取義精神。

    隻不過,對於這種大無畏精神,葉言抹了把額頭,簡直完全不理解這都是啥啥腦子裏有啥。

    搖搖頭,葉言走到敏身前,伸出食指,輕輕的給她額頭上彈了一下。

    “呀~言子哥,你幹啥呀~”

    被他彈了額頭,倒是不疼,挺輕柔的。

    不過,敏撅起嘴,一臉的不知所措,茫然不知葉言為什麽突然作弄她。

    摸了摸敏的秀,歎了口氣,葉言苦笑:“我的好妹妹,別想歪了,我隻是想借你的房間用一下,洗個澡。”

    “昨晚出了點事兒,給七叔整藥材去了,弄了一晚上,你看看,這衣服都汗濕了,都快臭幹了。”

    著,葉言抖了抖衣服,就那一身汗的衣服,都快結成塊了,也確實被他毀害的差不多。

    那股子特有的汗臭味,差點沒把敏熏著。

    沒法子,昨晚那陣鬧騰,就算是黃階高手,也還沒到辟穀不食的地步,自然也少不得要正常人體循環。

    “呀~言子哥,你好討厭,走開啦~”

    敏又羞又惱,被他拉過來一聞,可不是味道熏。

    可是,雖味道不好聞,卻知道自己曲解了他的意思,葉言不過是來借個房間洗澡,頓時就把她害羞的無地自容。

    一把推開葉言,轉身敏就進去給他開了門,然後徑自去廚房給他準備洗澡水什麽的去了。

    村裏就是這樣,在全陽村這種農村,是別指望什麽淋雨設備的。

    家裏窮的叮咚響,連飯都吃不飽,誰還有錢折騰這些東西。

    就連現在全村最富的葉言一家,家裏也就是單獨弄出個獨立衛生間而已,依舊是老式的洗漱設備。

    現在還是初秋,氣溫不低,但如果全是用冷水衝涼,大早上的還是有些不合適。

    最主要的,自己未婚夫來自己房間衝涼,如果不弄點熱水給他把水調溫,她有些舍不得。

    好吧,誰讓敏是全陽村算得上號的賢惠嬌妻呢。

    葉言沒跟敏客氣,時候就一起同一個浴桶洗過澡,對於她家浴桶的位置,閉著眼都能找得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