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多時,在浪費了兩大瓶靈乳,把熊霸和後麵跟著出來護法的豬剛烈黃三郎驚得眼珠子往外翻,成功晉級黃階中級的狗蛋楊康帶領下。  Ww WCOM

    一行人總算是順利歸家,結束了一晚上的疲勞征程,也算是功德圓滿。

    這一趟雖不上多麽牛逼,但是好歹也是喜憂參半。

    喜的是自己弟弟楊康終於走上了修煉者的道路,而且還是直接就衝擊到了黃階中級。

    不僅如此,太歲也找到了,七叔也有救,順帶還收了幾個強者手下。

    有了這股力量,憑借自己這邊的戰力,相信一般的縣城勢力想動自己,怕是也得掂量掂量是否吃得下。

    當然,有喜有憂。

    憂的是,這次算是把人得罪死,鬼知道弱雞熊霸背後,竟然還有個牛逼老爹。

    現在把人家兒子弄成了奴隸,他那個玄階巔峰的老爸要是找到了,目前的實力在他麵前,估計就是一個照麵就得打醬油的份。

    不過,事情已經這樣,在吉吉回來之前,一切都還是變數,所以葉言也隻能歎口氣,希望能有個好運氣。

    陽光初上,晨曉喧囂。

    全陽村已經有好多戶農人在稻田裏細細耕作,即便是已經秋收,也會在稻田裏琢磨點什麽。

    不像其他村子,秋收完後,剩下的就是在陽光明媚的日子,聚在一起喝茶聊打牌。

    全陽村的村民,在秋收完後,一般都會在稻田裏麵種些容易成熟的菜,補貼家用。

    看著這諾大的全陽村,那些彎腰曲背在泥土地上勞作的鄉親,葉言有著多少的無奈。

    一個字形容全陽村,那就是窮,兩個字形容,那就是忒窮。

    前兩年,老鼠來了全陽村,那都得擔心餓死。

    今年若不是自己得到了饕餮空間,在家裏幹活幫工下,帶上一部分村民生活寬裕一些,怕是此時地裏蹲腰熬日子的鄉親會多上好多。

    “唉,還是生產力不夠,得再想想辦法才行。”

    春花嫂子那裏有個泡菜作坊在經營著,也找了一些鄉親辦法泡製幫忙,但總體的人工也就隻有個七八人規模。

    泡菜這東西不必糧食,雖然味道很好,但消費能力是有限的。

    村裏的泡菜雖有不少商販前來預定,但實際上除非是大品牌的公司商戶,否則基本是不會大規模銷售的。

    為了白菜農民這個品牌的長遠展,也為了打擊假冒偽劣盜版,絕大部分生產的泡菜,都隻是在自己專賣店銷售。

    因為銷售網點不多,銷售端的營銷限製,自然就反過來製約了生產端的生產能力。

    所以,供應全縣的泡菜,在村裏雇傭七八個人幫忙,實際上已經算是到極限了。

    若是再雇傭其他嬸子啥的,那就是純粹浪費勞力,給人養老混日子。

    對於這種事情,不葉言不允許,怕是爸媽都不會有人同意。

    所以,村裏總共的幫襯,也就是七八個人的固定勞工,還有就是家裏是不是需要請人幫工罷了。

    但總的來,還是顯得有點杯水車薪,不能完全解決全村人的整體貧困困境。

    當然,能帶動一部分先脫貧,這已經在村子裏引起了很大的反響,誰人見了葉言不得都誇一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