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蛋楊康和葉言不是兄弟,親過兄弟,很多事情隻有他們幾個內部人才知道的。 Ww W COM

    就比如狗蛋這身武藝,隨隨便便把人打成殘廢,能夠把道上的混子隨便扔進護城河的那種臂力,肯定是練過的。

    作為一個孤兒,生在全陽村這種窮村子,也隻有在葉言家,跟著葉言哥倆混,才有練就這身本事的機會。

    為什麽葉言會一直高看狗蛋,一再重複他腦子比自己還好使,而且本事比自己還牛。

    原因很簡單,那就是時候大家在一起就被訓練過。

    老爺子雖然是神醫,但不知為何,懂的東西也特別多。

    他不僅懂得多,而且還把他的一些本事,全都偷偷的交給了兄弟三人。

    當然,每個人的賦都有差別,像葉言這種,純粹是偷奸耍滑,啥東西都不想學的那種。

    這就導致了最後,大哥基本得到了老爺子真傳,不管是醫術還是武術,都是仨人裏麵最牛的。

    也因為這個,不到十六歲的年紀,葉言他大哥就被特招進了部隊,到現在還在裏麵服役,還不知道是哪個部門。

    而狗蛋雖然年紀,賦也許沒葉言好,但人家肯學。

    尤其是在武術方麵,被老爺子當成野獸一樣訓練,不狗蛋有多牛逼,但特種兵在他麵前,也不見得占得到便宜。

    當然,這種種事情,都是老爺子在世時偷偷教他們的。

    並且特別囑咐過,千萬不能隨便暴露,能不使用,就盡量不要使用。

    所以,即便是爺爺去世,葉言三兄弟除了已經去部隊當兵的大哥外,他倆都窩在村裏,跟普通人一樣。

    至於接觸了那麽多,老爺子生前到底屬於哪個派係,誰也搞不清。

    現在,葉言隻是稍微在路上跟狗蛋解釋一下,倆兄弟之間就有了主見。

    可惜,他們不知道的是,黃三郎正好掐著那個點消失在熊霸麵前。

    又跟著之前了些莫名其妙的話,依照熊霸其實不算笨的腦袋,根據從師尊那裏聽過的傳言,隱隱約約能夠猜到一些事情。

    熊霸很抗拒,寧死都不願意成為葉言的手下,這讓人多少有些沮喪。

    不過不要緊,誰叫葉言不是那種氣的人呢。

    他走到熊霸麵前,蹲下身細細笑道:“嗬嗬……別怕別怕,咱都是男子漢,哭哭啼啼的算個啥!”

    熊霸使勁的搖著腦袋,嘴裏一直重複不要做手下。

    “好啦好啦,既然你這麽抗拒,誰叫我也是那種心軟的人呢,唉……”

    葉言長歎一口氣,熊霸激動的想哭,脫口而出道:“你……你答應殺我啦?好,很好,謝謝,快殺了我……快殺了我!”

    悲哀,當生存都不再想要,連死亡都是一個奢求的時候,熊霸這一生也是足夠悲哀。

    “n,n,n!”伸出手指在他麵前晃晃,葉言麵無表情緩緩道:“你想多了,你這麽堅強的一個人,我又怎麽舍得殺你呢!”

    “不過嘛,既然你這麽強烈拒絕我,真的讓我很不高興呢!”

    “不要緊,雖然結局是一樣的,我這開口征詢一下你意見,不過就是讓你自己選一個過程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