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熊霸做自己弟,這純粹是後來才有的想法。Ww WCOM

    就他做的那些事,毀了自家的蘿卜地也就算了,還想淹死整個全陽村的父老鄉親。

    這一樁樁一件件,加上搶太歲的事情,哪一件拿出來,都應該直接將他抹殺。

    就這種人,心眼太,懟了葉言這麽久,根本就是個禍害。

    依照他的性子,熊霸這種人雖然也算是個江湖人士,是黃階高手。

    但即便是黃階高手,犯下這等罪孽,他也是根本不屑於留他在身邊的。

    黃階高手他沒有嗎?

    有,黃三郎,豬剛鬣,加上他自己,這裏就是三個。

    如果再算上自己老婆狐媚兒,這就是四個戰力,逮哪兒都是不錯的。

    雖熊霸是黃階中級,比黃三郎和豬剛鬣還有自己都強很多,可武功高我就要放過你?

    真,黃階中級是不錯,可是那也就是現在不錯,難道我以後就不能越黃階!?

    有饕餮空間打底,葉言相信,自己遲早能夠越黃階。

    別是黃階,就現在這種隻要能量充沛就能升級的體質,玄階或者地階,甚至傳中的階都是很有可能的。

    所以,再怎麽,從一開始他就沒打算把熊霸收入手下。

    從一開始,他就覺得,先把他搞殘,然後再宰了他,再吸了他的生命精華。

    不過現在嘛……

    之前是那麽個打算,直接把熊霸當成人形大藥,k掉算是廢物利用。

    可現在不同,對他的這番折磨,沒想到他能夠堅持這麽久,熊霸雖然慫了點,但意誌力真的沒話。

    曾經老爺子就告訴過自己,人的潛力是無限的,就算賦差點,但有機緣的情況下,意誌力強的人,成就甚至比才還要牛。

    能夠在自己這種折磨下堅持半個多時,連帶最後也不放棄武者尊嚴,隻是求死,卻絕不自殺。

    這種程度的意誌力,就算是不喜歡他,也確實值得人敬佩。

    再者,意誌力隻是其一,同樣重要的是他的**。

    當然,葉言不是gay,對他的菊花沒興趣。

    所謂的**,那是因為在受刑的過程中,那些靈乳竟然全都快被他吸收了。

    靈乳這東西,雖葉言算不得多缺,但好歹畢竟不是真的隨處可見的水源,是有極限的。

    就拿出來的這瓶靈乳,已經在折磨他的過程中被用掉七七八八,足見熊霸身體吸收了多少。

    剛剛他測試過,就熊霸現在的身體強度,經過靈乳的不斷修複凝練,已經得到了質的飛躍。

    不是鋼筋鐵骨,但從踩斷他大腿需要的力道,從輕輕鬆鬆到需要用盡全力。

    就這個韌性的提高,絕對是讓人咋舌。

    別是平常人,就算是葉言他自己,都要遠遠落後於熊霸這種級變態體質後麵。

    要想想,葉言現在可是黃階中級,一腿下去,那力道足夠分金斷石,可見熊霸經過受虐,將**提升到了何種程度。

    所以,靈乳都用了那麽多,熊霸又感覺有點價值,葉言慢慢的就改變主意了。

    他蹲下來,看著臉色煞白煞白的熊霸,好心勸道:“別怕,跟我混不會差了你的。”

    手在他麵前一翻,突的又變出一個瓷瓶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