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是這種痛楚,他熊霸也依舊沒有認錯道歉。  WwWCOM

    嘴裏的髒話一句接一句,不斷的宣泄著,試圖轉移注意力,讓自己的痛感減輕。

    可惜,疼痛這東西,些微的這方法還行,但過一定的數量級,呐喊嘶嚎已經起不到多少作用。

    青筋暴起,雖然葉言做好事,為人民服務,救死扶傷,為熊霸接回了斷腳。

    隻是,接回去的痛苦相比於不接回去,那種突然之間的骨肉摩擦,帶來的將是更加非人的體驗。

    何況,二十倍的神經敏感度,即便是一個輕輕的移動都受不了,何況還是這種突如其來的折磨。

    或者,這已經不能稱之為折磨,這是一個大好青年救死扶傷的極致體驗,“堂”般的極致體驗。

    熊霸很疼,但那又怎樣。

    欺負自己,差點讓七叔沒命,再大的懲罰那也是必須的。

    “我艸你媽,殺了我,殺了我,我死也不會道歉,死也不會……”

    熊霸依舊保留著最後的尊嚴,身為一個武者,絕不會輕易道歉。

    葉言隻是笑笑,對熊霸的嘴硬,他倒是沒什麽好的。

    “罵,接著罵,罵的舒服點,也能夠再堅持久一點,這很好,值得鼓勵的。”

    拍拍手,給了他一個讚,葉言嘴角微翹,對著剛接上的大腿,狠狠的又是一腳下去。

    哢!!!

    葉言的腳抬起,又是一下狠狠的落了下去,哢擦一聲,剛剛接回去的斷腿,又直接崩斷。

    “啊啊啊……”

    嘶嚎,哀鳴,絕望,仿若地獄的恐懼蔓延在整個空間。

    慘,實在是太慘,慘無人道!

    受過傷的人都知道,對傷痛處的二次傷害,簡直要比初次傷害還要嚴重百倍。

    疼痛也一樣,相對於第一次受傷,那種痛感量級會呈幾何形勢增長,簡直不可同日而語。

    熊霸更加,二十倍的疊加,加上二次傷害的肆虐,任何一個正常人在瞬間承受下去,都是神一般的體驗。

    這種痛苦,直接擊潰了熊霸精神的最後一道防線,直接攻潰了他身體所能承受的極限。

    瞬間,疼痛刺激過大,即便是受過酷刑訓練的大笨熊,竟然直接昏迷過去。

    “哎呀,這就不好玩了嘛,怎麽這就昏過去了,也太沒意思了吧!”

    哢擦!

    雙手一掰,又把斷腿重新接回去。

    “啊啊啊……”

    二十倍加成的節奏,即便是剛剛疼昏迷,這股巨大的極端痛楚,竟然將他從溫柔的昏迷中強行喚醒!

    “殺……殺了我……殺了我……求你……殺……殺了我……”

    哀求,不再罵娘,堅強的一個漢字,肌肉腱子能夠打乒乓球的家夥,真的不願意再多活一。

    不對,一都是多餘,哪怕是多活一秒,他也不願意。

    武者的尊嚴算什麽,死就死吧,隻要讓我死,讓我死就成。

    可惜,多次的極端痛楚之下,他聲音嘶啞,連吐字都變得相當困難,咬舌自盡都沒有氣力,根本就是個奢望。

    曾幾何時,他是多麽鄙視那些自殺的武者,是多麽的看不起那種懦夫行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