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提升粉,這東西他怎麽可能沒聽過,他媽他簡直太熟悉了。WwWCOM

    正因為熟悉,所以眼底更是害怕,臉色越蒼白,身子不由自主的抖個不停。

    沒錯,神經提升粉,這確實是鼠宗那些家夥研究毒藥時的意外產物。

    可是,不是這東西不是毒藥,就不怎麽樣。

    在某種程度上,這東西簡直比毒藥還更合怕。

    為什麽!?因為它還有另一個名字……酷刑專業製定用藥!

    沒錯,就是酷刑專業製定用藥,鼠宗酷刑專用品。

    熊霸雖然知道這東西,但葉言還是徐徐道來:“這東西是從幾種毒蟲身上提煉出來的,本來磨成粉以為會更加有毒副作用,隻可惜最後實驗失敗,根本就沒有得到毒藥的特性。不過來,也還好,他的另一種特性很不錯……能夠提升神經敏感度,作用不算多逆,比起正常的神經敏感度,也就能提升二三十倍罷了!”

    二三十倍!?

    才二三十倍!?

    葉言此話一出,熊霸的臉色何止是蒼白,簡直就是再無血色,身體的抖動更是如同選米的篩子。

    神經敏感度提升二三十倍,也就是,痛苦的體驗,同樣會上升二三十倍!

    別瞧這二三十倍,這就好比如原本隻是一隻蚊子叮咬一下,給人的體驗會直接瞬間提升到甩你一巴掌的水平!

    蚊蟲叮咬,可有可無的感覺,甚至你都感覺不到。

    但是一巴掌下去,就算是再無所謂的人,這也能感到火辣辣的疼。

    熊霸害怕到無以複加,他怎麽也想不到,就算是在鼠宗也很稀有的藥物,黃三郎這貨竟然會不顧手足之情,******給了眼前這男人。

    他現在已經想到了什麽可怕的事情,一股恐懼在徒然拉升!

    “嗬嗬……”葉言笑笑,扭了扭脖子,舒展一下筋骨,看著熊霸徒然變色的臉,他知道大笨熊已經知道這意味著什麽。

    舔了舔嘴唇,就這麽盯著他,像是在等待著什麽。

    與此同時,熊霸身上的藥效正在起作用,身上的疼痛反應在腦海,越明顯,越可怕。

    隨著疼痛的加身,他臉色變得越加深沉,整張臉開始變得扭曲變形。

    知道這是藥效開始慢慢揮作用,葉言不再什麽,蹲下,伸出手按在熊霸的斷腿兩邊。

    “你……你要幹什麽!”

    怕,極度害怕,他現在連動一動都不敢,哪怕是一個細微的移動,都會牽扯出成倍的痛感。

    那種級別的痛感,已經是他抵禦的極限,他不想動哪怕一根汗毛,不想再增加哪怕一絲一毫的痛楚。

    “嗬嗬……”魔鬼的笑聲,葉言瞅著一臉緊張的熊霸,滿臉笑意道:“我這不是看你腿斷了嗎?咱是好人,助人為樂,給你把斷腿接上!”

    “別……”別動的“動”字還沒完。

    哢擦!!!

    雙手一掰扯,一扭,被葉言踩斷的一條腿,直接被他給接了回去。

    “啊啊啊……”伴隨著被接回去的折騰,熊霸一聲嘶嚎,眼珠子變得血紅血紅,那種突然之間放大的痛楚,讓他眼珠子都快飛出來。

    “喲喲喲,啊什麽啊,不用謝我,我這人就愛助人為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