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一腳下去,對準他之前被黃三郎打斷的接合處狠狠踹了下去。  Ww W COM

    哢!

    清脆的骨裂聲,那條腿直接眼睜睜看著直接斷為兩截。

    沒錯,就是直接斷為兩截,跟劈柴一樣,將一根木棍直接踹斷。

    “啊啊啊……”已經不能用慘無人道來形容,熊霸就算再怎麽男人,也是血肉之軀。

    人生父母養,在堅強的男人,麵對這種斷腿之痛,那也是極為難承受。

    他的腿直接斷了,但男子漢的尊嚴讓他一再堅持。

    僅剩的那條腿跪在地上,他試圖讓自己站起來,但是巨大的痛楚讓站起來都是個奢望。

    額頭上的汗液跟不要錢一樣,嘩嘩的往外冒。

    “哎喲喲!挺不錯嘛,都這樣了都不認錯,你還真有種啊!”葉言站在熊霸麵前,俯視著身下的男人,他可不管熊霸這幅慘樣,邪笑道:“你看看你,不是不願意跪下嗎?嗬嗬……你這跪都跪了,還嘴硬個啥!”

    微微往下彎腰,湊到他對麵,葉言笑容燦爛,和熊霸的慘樣鮮明對比。

    “唉……別我沒給你機會,給你最後考慮一次,給我跪下磕頭認錯,我能給你留個全屍。”

    條件很簡單,你熊霸不是牛逼嗎?

    你不是什麽百獸宗的人,不是敢毀我家蘿卜地,敢搶我七叔太歲,牛逼到不行嗎?

    成,你這麽牛逼的一個人,今我比你更牛逼,就他媽欺負你,讓你給我認錯道歉咯!

    “我呸……殺了我,殺了我吧!”豆大的汗珠不斷滑落,一頓下來,熊霸虛弱萬分,再也不複之前強勢。

    麵對根本不可敵的葉言,他隻求快點解脫,幾乎是嘶吼道“殺了我!王八蛋,殺了我!我……我他媽死也不會給你認錯!”

    “嗬嗬……你牛逼!可惜,對於我來,這世界上隻要你還活著,屁股上長張嘴,那就肯定能夠認錯道歉。”不鹹不淡,葉言的聲音冷嗖嗖傳進熊霸耳朵裏。

    熊霸咽了口唾沫,保持沉默。

    “哦,糾正一下,也許隻有死人,隻有死人,我才沒辦法讓他認錯道歉。至於你,嗬嗬……你可以自己選擇的!”

    緊接著,葉言突然抬起頭,瞪著熊霸,眸子裏透著詭異與陰森。

    整個空間瞬時變得冷漠停滯,熊霸嚇得屏住呼吸,眼神裏處處都是驚悚。

    哢!!!

    他還沒反應過來,葉言抬起腳,如泰山壓頂般,對著熊霸另一條腿踩了下去。

    “我……我死也不會認錯!絕不給你……絕不給你道歉!”熊霸咬著牙,又一條腿直接被踩折,但他眸子裏反而多了一絲輕鬆。

    如果葉言隻是這般手段,從百獸門熊宗出來的弟子,被師尊器重的弟子,受過酷刑訓練的弟子,又怎麽可能被這種手段屈服。

    不就是踩腳嗎?就算是兩條腿斷了,那又如何?

    這種痛苦,雖然疼得他整個身體都在顫抖,但是還在他能夠接受的範圍內。

    想到這裏,熊霸的臉上,甚至有些得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