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怎麽會……”

    熊霸瞠目結舌,沒想到他一個剛入黃階中級的家夥,竟然比自己的度還快。   Ww WCOM

    不行,不行,絕對不行!

    黃階中級的老手,竟然被一個剛入中級的菜鳥擒住,這簡直就是奇恥大辱。

    熊霸氣得滿臉通紅,對,他一定是碰巧的,一定是碰巧的。

    不斷安慰自己,試圖讓自己的內心平複。

    隻是,不知為何,他心中那股不好的預感,越來越強烈,越來越強烈。

    被輩擒住,就算是龍虎山的輩,那也臉上無光。

    手抽不出來,熊霸索性不管,直接淩空一腿,抽向了他的下身。

    一拳能夠轟斷一人抱的大樹,更別用腿,那勁道更加大,簡直可以分金斷鐵。

    哢擦!

    瞬間,碰撞聲響起。

    這是肉與肉的對接,骨與骨的對立。

    熊霸又是一聲悶哼,徒然放下,向下一撇,差點沒摔倒。

    他的臉色變得蒼白,疼得豆大的汗珠滾滾往下流,身子控製不住的顫抖,眼神裏止不住的恐懼。

    就剛才的一瞬間,他突然出腿,想著來個出其不備,摔上一腳。

    可惜,跟上次一樣,或者還不如出拳。

    腿剛剛甩出,葉言的腿後先至,直接把腿肘膝蓋頂了上去。

    兩隻腳在空氣中碰撞後,膝蓋與腿骨的對決,簡直就是拿雞蛋往鐵塊上碰。

    人體器官本來就如此,膝蓋是人體最堅硬的部分,對撞之下,葉言麵不改色,熊霸則是齜牙咧嘴。

    若不是葉言擒住他手肘,怕是這一下對撞,熊霸要直接栽倒在地,一時半會兒別想起來。

    “嗬嗬,不錯嘛,手幹不過,還知道用腿。”

    拍拍手,饒有興致的看著熊霸,葉言嘴角微翹,無喜無憂搖搖腦袋道:“大笨熊啊大笨熊,就算是你稍微開了一點竅,但還是大笨熊。”

    熊霸很是驚恐,竟然能夠後先至製住自己,這度簡直比自己快太多,根本不在一個層級。

    他咽了口唾沫,看著眼前這個比自己瘦的家夥,格外的眼神不對勁。

    這尼瑪,倆人都是黃階中級,自己還是老手,怎麽倆人之間的差距大到了他不敢想象的地步。

    對,他是龍虎山的,是龍虎山的真傳弟子,敗於他手下,正常,正常!

    隻能這麽安慰自己,強者要有強者的尊嚴,但肯定也是需要自找台階,給個臉麵的。

    “怎麽著,還不願意認輸?”熊霸驚恐萬分的時候,葉言隻是笑笑,鬆開他的手,也不怕他就此跑掉。

    走到熊霸對麵,就這麽麵對麵,他搖搖頭道:“大笨熊,何必呢?你知道嗎?我這個人很仁慈的,一般不會趕盡殺絕,總會給人留條後路。隻不過嘛,總有人喜歡自己找死,然後我隻能成全他們。你,你現在願意給我跪下投降嗎?”

    “……”恥辱,大的恥辱,士可殺不可辱。

    熊霸牙咬得咯吱咯吱響,他沉默著,不敢回答。

    別人要求下跪,別是一個黃階武者,就算是尋常人,那也是男兒旗下有黃金,跪跪地跪父母,卻決不能輕易跪拜別人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