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霸的肉掌很結實,一巴掌過去竟然能夠將葉言拍飛,力道自不必。Ww WCOM

    看著地上砸下的二次坑洞,更是可以看出這若是常人會是怎麽個結果。

    百獸門裏,熊宗屬於頂尖的宗門,其實力能夠排在宗門戰力的整體前五。

    熊宗的修煉法門講究的就是橫練功夫,憑借一身肌肉腱子,在山門對決中穩如泰山。

    熊霸雖然隻是黃階中級,在熊宗裏麵隻能算墊底的存在,但是他那身腱子肉,即便是在熊宗內門弟子中都是佼佼者。

    這就好像健美一樣,某些專門練健美的人,雖然一身的肌肉,但是論起打架來,未必是街頭混混的對手。

    但不管怎麽,這身腱子肉,還是能夠給他帶來不的爆力。

    綜合實力上,熊霸應該是已經摸到了黃階高級的門檻。

    還有一點就連黃三郎他們也不知道,熊霸的身份在熊宗很特殊,特殊到他師尊對他無以複加,沒事就給他弄點調養身子的東西吃。

    所以,這一拳下來,上千斤的掌力,那是肯定有的。

    雖然隻是的一巴掌,但力道跟被汽車撞了沒啥區別。

    可惜,熊霸是厲害,掌力是牛逼,但葉言也不是吃素的。

    一巴掌扇過去,雖然被轟飛,還砸出幾個土坑,但也僅僅嘴角流了點血漬而已。

    早在熊霸翻臉的時候,葉言就已經將內力附體,尤其是黃階中級的護體內力之後,防禦力大大提高。

    站起來,他嘴角微翹,能夠遇到旗鼓相當的對手練練手,他高興還來不及。

    “你……你竟然進階啦!?怎麽可能,剛你還是低級的!”

    葉言隨意的擦把嘴,熊霸震驚的如同癡呆,站立在那一下子忘了行動。

    雖然他知道葉言很強,背景夠厚,自己最好別惹他,不一定有什麽好果子吃。

    但是,剛剛追殺他的時候,記得明明他隻有黃階低級的實力罷了。

    那股氣勢錯不了,江湖武者之間的氣勢感應格外強烈,不會出錯。

    尤其是等級的壓製,黃階低級如果外放內力,極難讓高階的武者察覺不到。

    但高階的武者若是故意隱藏,低階的武者能不能察覺到,這就兩。

    就比如之前,狐媚兒初次跟葉言對轟時,葉言能夠勉強跟上她的節奏,至少還能察覺到她的蹤跡。

    可是等狐媚兒進階之後,就算明知道她就在自己十米範圍內,在她故意隱藏氣息之下,竟然讓葉言完全感覺不到她的存在。

    “嗬嗬,進階而已,這很難嗎?”

    癟癟嘴,對於熊霸這些人來,想要進階,那是要付出全部代價還不一定能成功。

    可是對於他這種擁有饕餮空間,還是吸星**的人來,升級很難嗎!?

    人間皆大藥,隻要有足夠的強者讓他吸,升級那完全就不是個事兒。

    有饕餮封神榜這種能量轉換終端,來多少強者,它都能給你轉化幹淨咯。

    所以,看著一臉驚訝的熊霸,葉言隻是微微一笑,絲毫不在意。

    熊霸強是強,但既然惹毛了他,那在他眼裏,不過就是一個人形大補藥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