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霸還是在那裏裝傻充愣,憨傻的笑著。 Ww W COM

    葉言強壓住火氣,盡量讓自己語氣平和道:“別他媽不給我承認,黃三郎這貨都交代清楚了。”

    指著熊霸,他直接道:“今你要是把太歲還給我,我可以給你條生路。”

    “但你要是敬酒不吃吃罰酒,還想貪了老子的太歲,那麽別怪我不顧兩宗的交情,今這事兒沒法善了!”

    今這事兒,大地大,太歲最大。

    就算他看熊霸不對付,為了七叔,為了給七叔治病救命,再怎麽不對付,也得忍下去。

    太歲這東西,至關重要,絕對不容有失。

    今熊霸可以走,隻要能把太歲找回來,這些都可以接受。

    熊霸走了,下次可以再抓,可太歲沒了,七叔的命也就沒了。

    人總要做出選擇,在收拾熊霸和救七叔之間,葉言根本不用多想,肯定選的是救七叔的命最重要。

    所以,這是他最大的讓步,隻要熊霸乖乖把太歲還回來,他可以暫時饒他一條命。

    隻不過,這一切是站在他的角度出,卻沒想過熊霸是怎麽想。

    果然,葉言的話才剛落地,熊霸笑得更加用了,更加猖狂。

    “哈哈哈哈哈!有趣,真有趣!”

    熊霸看著葉言強忍著怒意的樣子,也是怒火中燒,他調動周身僅剩的內力,不顧後果的加恢複氣力。

    “都龍虎山的牛鼻子老道人麵獸心,一個個衣冠禽獸。以前我老熊還不信,今算是見識到了,還真他媽夠虛偽的!”

    不屑的哼了一聲,熊霸收起笑意,嘲諷道:“想奪我老熊的太歲就直,用得著編這些故事嗎!?”

    “還什麽你的太歲,我老熊偷了你的東西。我呸!”熊霸這人雖然有時候有些市井,但為了太歲,他連命都可以拚拚試試。

    太歲,那可是傳中的東西,肉白骨生死人,弄回山門能夠兌換大量丹藥的存在。

    他從就在百獸門長大,看著一個個比自己還年輕的師弟,快的成長。

    一個個從被自己欺負的師弟,成長到欺負自己的師哥,那種外門到內門的轉變,讓他羨慕不已。

    雖然在百獸門的時間比那些瘦不拉幾的師弟要久,但是他資質有限,修煉起來根本就是吊車尾的。

    所以,那些師弟從黃階低級一路飆升到高級,他卻一直徘徊在中級停滯不前。

    多少次師尊都對他期許重重,多少次他在衝擊進階時都讓師尊無限失望。

    次數多了,總是從不過中級到高級的關卡,總是無法從外門晉升到內門。

    看著師尊失望的樣子,看著一向重視自己的師尊都漸漸疏遠自己,熊霸對於晉級的渴望,簡直到了瘋狂的程度。

    前些年再次晉級失敗,他再也受不了同門師兄弟的冷嘲熱諷,這才獨自領了任務,下了山門進入世俗之中。

    未曾想,現在竟然能夠讓他遇到傳中的奇物,藥材中的頂尖太歲,這讓他早已瀕臨關閉的心又活絡了起來。

    葉言想要太歲,他熊霸何嚐不想。

    葉言要用它來救七叔,可是熊霸想讓它來兌換丹藥,從而再次衝關。

    經過這些年的沉澱,熊霸相信,隻要將太歲交給宗門,絕對能夠兌換到足夠的丹藥,助自己成功晉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