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

    一把將豬剛鬣砸在岩壁上,葉言可沒給他好臉色。Ww WCOM

    搖搖腦袋,上下看了他倆眼。

    “喲嗬,都人肥**,你這家夥倒蠻違反自然規律嘛!肥倒是肥了點,下麵這一根筷子兩個蛋倒能湊一盤菜的。”

    開大的豬剛鬣把衣服爆掉,現在變回人形,可不是光屁股光蛋,赤果的不能再赤果。

    就他那略肥的身子,肚臍下麵那貨,怎麽看都有個大好幾斤,跟公豬配種的家夥都差不多大。

    當然,也就是那麽一猶豫,可不代表會放過他。

    “好漢饒命,我,我跟黃三郎是朋友,是朋友。”

    被人掐著脖子,體內的氣息都還沒有平複,豬剛鬣根本沒法反抗。

    此時,被他提溜著砸在岩壁上,高高的舉著,腳不著地,根本沒法呼吸。

    才一會兒,豬剛鬣感覺呼吸困難,出氣多進氣少,舌頭吐嚕嚕,麵色開始變得有些紫。

    江湖人士出來跑江湖,不動手還好,還能和和氣氣的。

    可是,一旦動起手來,那大多數都是不死不休。

    論起殘酷程度,簡直比世俗凡人界的爭鬥要厲害了去了。

    現在自己跟他們動手,差不多就成了死仇,就算是這麽殺了自己,也是相當正常。

    再有,江湖人不爭鬥則已,一旦爭鬥,可不就是生死相搏嗎!

    要是換個身份,眼前的是他豬剛鬣,被掐住的是葉言,他還真不會放過自己,會直接殺掉。

    將心比心,豬剛鬣不是那種對自己聖母,對別人修羅的人。

    所以,他知道現在自己的處境有多危險,隨時都可能被人給弄死。

    為了活命,他那滿腦肥腸的腦瓜子隻能想到黃三郎,期待黃三郎是他們一夥的,能夠看在他的麵子上,放自己一條命。

    “嗬嗬,朋友!?”葉言笑笑,沒鬆手。

    “對,朋友,朋友,我跟他是過命的交情,是朋友。”

    看到葉言沒直接動手弄死自己,豬剛鬣以為有戲,趕緊接著求饒道:“求求你,我跟他關係很好的,放…放過我……咳…咳咳…放過我,饒我一命。”

    看著這肥頭大耳的家夥死命的扣著掐住他脖子的手,葉言伸出左手在他眼皮子底下晃晃,邪笑道:“n,n,n”

    “你跟他關係好,那關我毛事啊!”

    豬剛鬣聽到這句話,越開始掙紮,可是然並卵,葉言手上的力度,根本不是他一個弱雞能夠掙脫開的。

    他就那麽邪魅狂狷的一笑,手上加大了力度,勒得豬剛鬣手腳開始亂躥。

    一分鍾不到,絲毫吸不到氧氣,豬剛鬣大腦開始出現缺氧狀態。

    就這麽一會兒,眼白開始往上翻,手腳也開始無力掙紮,半死的耷拉在那。

    時候差不多,覺得豬剛鬣再也逃不了,葉言功力全開,將功法運於掌間,吸星**開動。

    強大的吸力瞬間在他掌間形成,瘋狂的將豬剛鬣的生命精華吸入饕餮空間,如同鯨吞一般,大口大口的吞噬著。

    饒是豬剛鬣近乎半死,和昏迷沒兩樣,但在這股恐怖的吞噬吸力之下,也被生硬的疼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