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虎山,傳中的大山門。 Ww W COM

    即便是百獸門這種正派宗門,遇上龍虎山這種千年老傳承,那也是巫見大巫。

    對於龍虎山,在世間流傳有很多個傳。

    別的不,單單是一提到師,那第一個想起來的還是龍虎山的當家人。

    在整個江湖裏,若論起實力排行,龍虎山的老師絕對可以排進前三。

    當然,至於是不是真的,這個大家夥都不知道。

    畢竟,現在是和平年代,不僅僅是凡人世界和平,就連曆來爭鬥不止的修真界也相對比較和平。

    在這種大環境下,一個個都在琢磨自身展,誰也不會閑著沒事組隊來刷一波存在,搶什麽下第一。

    隻是,沒有一起打鬥比拚過,龍虎山老師卻依舊是公認的高手榜前幾名,足見他龍虎山的底蘊,還有在江湖的影響力。

    同樣的,也就是隻有這種航空母艦傳級的山門,才有可能擁有那種秘術,讓人直接消失的秘術。

    熊霸很是懵逼,能夠讓黃三郎背叛師門,能夠讓他唯命是從,能夠讓他直接從眼前消失的秘術。

    不僅這些,再配合他之前的那些話,熊霸懵了,感覺自己後續的命運不會太好。

    如果黃三郎沒有騙自己,搞不好他還真是被人用秘術控製住,生不如死,所以才會這麽幹。

    龍虎山,秘術,生不如死,控製!

    一個個詞在腦海裏頻繁閃現,熊霸一咬牙,全力爆體內真氣,開始反攻體內肆虐的鼠宗獨門內力。

    “不行,不能被他逮住,絕對不能被龍虎山的子逮住!”

    恐怖,大恐怖,他絕對不想步入黃三郎的後塵。

    雖然那子平時話不靠譜,陰險又猥瑣,但是他熊霸不敢賭,他本能的選擇相信他一次。

    他要逃,逃,沒錯,隻要逃出去,不被人逮住,就不會生不如死了。

    最恐怖的不是死亡,也不是生不如死,而是對於未來的未知恐怖。

    雖然不知道那種恐怖源於何處,但熊霸就是害怕,害怕到差點大便失禁。

    這邊熊霸在做著最後的生死抵抗,企圖壓製住體內肆虐的黑死病內力,好快點跑路。

    那邊,大概又是百米處的山林裏麵,另一場好戲正在開演。

    ……………………

    一陣疾風閃過,幾個加俯衝,葉言看著身後緊跟而來的豬剛鬣嘴角微翹。

    “嗬嗬,大野豬是吧,誰怕你似得。”

    又是幾個跳躍,躲過豬剛鬣的野蠻衝撞。

    時間差不多,剛才就看到前麵狗蛋留下的信號,他嗖嗖的就往那邊趕。

    不多時,你追我趕之下,一下子就把身後的豬剛鬣引導了目的地。

    這是一塊碩大的岩石裸露山體,就藏在仙嶽山亂樹林裏麵,周圍都是灌木叢,一般人還真看不到。

    目的地到了,葉言嘴角劃過一個弧度,掉過頭對後麵緊追的豬剛鬣拍拍屁股大吼道:“嘿,大蠢豬,快來啊!”

    朝自己屁股上拍拍,給了他一個挑釁的姿勢。

    “看啥!?大蠢豬,你爺爺我在這呢!有種你就來啊,哈哈哈哈!”

    豬剛鬣是差不多失去意識,豬宗的大招就是這麽個副作用,隻留下本能和少量的基本判斷意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