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瘋婆子周秀兒的事情處理完,安撫好兩個丫頭,院子裏總算是清淨了不少。WwW COM

    當然,等老爸老媽聽到消息急匆匆趕回來的時候,少不得又要給他們解釋一頓。

    至少,家裏這破碎的家具,還有地上點點滴滴的血跡,他得給個法。

    還好,現在葉言在家裏又話語權,隨便糊弄了幾下,就把老爸老媽糊弄過去。

    丫頭婕和敏,現在都向著葉言話,就算是在裏麵聽到了什麽不該聽的,也不可能出賣他。

    有恃無恐下,總算是把周秀兒這茬全部搞定。

    “爸媽,秋雅姐呢?她怎麽沒回來!”

    之前水庫的事情弄的差不多,隻要等個時間,就能完全開展工作。

    全陽村就這麽大,她一個村長,平時沒事幹,就會和葉言爸媽一起山上開荒種地之類的幫著忙活。

    所以,現在老爸老媽火急火燎的趕回來,卻沒看到秋雅回來,稍微有點奇怪。

    看到家裏家具被人砸了,老爸老媽心裏還是很不舒服的。

    隻不過,現在家裏條件好了,兒子又這麽,也就沒多在意。

    “你秋雅啊,真是個急性子。”

    老爸沒話,他看到家裏沒事,進屋好好休息去了。

    老媽站出來,看兒子著急的樣子,笑道:“她一聽咱家車被人堵了,虎娃子又你去找人算賬,她撂下鋤頭就往鎮上派出所跑,給你找警察去了。”

    “嗬嗬,這丫頭啊,就是心眼轉的快。”

    想起當時秋雅的模樣,那心急的火燒火燎,風風火火的樣子,老媽楊萍到現在還感到暖心。

    “好啦好啦,我還不成嗎,急個啥!”看著兒子那眼神,老媽楊萍有些不舍。

    “剛回來的時候,秋雅找人來報信,晚上不要準備她晚飯啦。她應該是要請派出所那些人吃飯,順道感謝他們出警,還人情的。”

    啥!?派出所出警,秋雅請吃飯!?

    “媽,人家秋雅怎麽也是為我家找的人,這請人家吃飯,怎麽也不該讓她破費吧!”

    “要不,我先過去,順道把賬給結了,別讓人我們老葉家辦事不地道!”

    想著秋雅那模樣,平時大大咧咧,看起來胸大無腦。

    但真辦起事情來,還是相當靠譜的。

    而且,從這一件件事情看,每件事都是向著老葉家,向著葉言。

    在村裏,這可是實打實的人情,不是關係好的,根本就做不到這種地步。

    現在,人家請派出所警察出警辦事。雖警察出警是正常程序,但是不好好招待人家,搞不好以後再遇到事情就光出人工不出力的。

    所以,請客沒的,這是慣例。

    但請客之後付錢,這錢不能讓秋雅給,得他老葉家付賬,這才得過去。

    著,葉言就往外走,要去鎮上趕緊趕在他們吃完前,把單給買了。

    看兒子這樣,老媽楊萍忙搖搖手,笑道:“好啦,就你懂,你爸跟你媽我就不懂啊!”

    “錢我都讓人給送過去了,這錢咱肯定不能讓秋雅出!”

    揮揮手,讓葉言快回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