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字經上,人之初,性本善。  WwWCOM

    而某位哲學家則,人之初,性本惡。

    不管性本善還是性本惡,在這個上麵過多的爭論,完全沒有意義。

    人性這個東西,無外乎被人引導。

    隻要是被人引導,他本來的性本善還是性本惡,自然而然的就出來了。

    就比如周秀兒,原本萎靡不振,幾乎走上絕路的她,突然現了指路明燈,頓時如同回光返照一般,又活了過來。

    “是,沒錯,沒錯。”

    “老王八惹到這瘋子,肯定不得好死。我,我不能跟著他一起死,我不能死!”

    “趁他還沒倒,趕緊,趕緊轉移財產,趕緊轉移。”

    “對,我還有退路,我有錢,我有錢,不能陪他一起送死!”

    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

    周秀兒根本就沒有把楊正業當成自己丈夫,他純粹就是自己賺錢的機器,供給自己消費奢侈的印鈔機而已。

    現在惹上葉言這種瘋子,那就是純粹自己找死,她周秀兒可不肯跟他一起受難。

    大難臨頭,她隻想著自己怎麽逃,隻想著怎麽保住自己的這些錢,根本就沒考慮過平時楊正業是多麽的疼自己。

    當然,楊正業也不是什麽好東西。

    老村支書之所以取周秀兒進門,無外乎就是看重她這點皮肉,晚上可以好好爽一爽,找點男人的雄風自信。

    加上新媳婦又是技術活好,而且屁股大看上去好生養,不得就能給自己生個兒子,給自己傳宗接代,他這才對周秀兒好的跟祖宗一樣。

    “可以,可以,我跟你合作,跟你合作,你千萬別現在把視頻給他,千萬別。”

    周秀兒有著最後的瘋狂,想從葉言這裏把視頻弄出來銷毀那是不可能,既然沒了其他路選,她隻能蒙頭走到黑。

    有時候人就是這樣,就得逼一逼。

    隻有當根本沒有其他路可選的時候,她才不會猶豫,堅定不移的專心走設計好的那條道。

    沒辦法,如果不走這條道,就算是這條道再黑,也隻能走下去,否則就是粉身碎骨,死無葬身之地。

    沒了其他路可選,周秀兒再也沒什麽好猶豫的。

    她混得站起身來,鬆開護住自己敏感部位的手,該黑的地方黑如炭,該紫的地方紫到黑。

    她站在葉言麵前,回想自己過去在東莞時討好那些老男人的樣子,擺弄著各種各樣的姿勢。

    葉言笑笑,掏出手機毫不在意,就這麽隨意的拍著照片,把搔弄姿的周秀兒醜態全部拍了進去。

    等到這一切搞定,已經過去將近十幾二十分鍾。

    周秀兒就是再強的身子,連番折騰下,也是幾近崩潰。

    “很好,不錯,再來一張!”

    隨意再照了最後幾張,葉言這才將手機收好。

    “可以,可以了吧!”

    “嗬嗬,拍了那麽多,照片自然是夠。”撇撇嘴,看著周秀兒往回穿衣服,葉言再度坐下擺擺手,嫌棄道:“弄完了趕緊滾,我們老葉家不歡迎你!”

    “好,好,我這就滾,我這就滾!”

    聽到他趕自己走,周秀兒如蒙大赦,顧不得嘴裏血泡直流,顧不得衣服還沒穿周正,提著還沒穿好的衣服就往外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