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東西是公平的,他又不是周秀兒爹媽,沒義務無條件把東西給她。  WwWCOM

    再了,排這段視頻的時候,可廢了他不少的功夫。

    別的不,就爬上二樓陽台,蹲在後麵拍了一個時,免費當現場版攝影師,那也是很耗費體力的。

    再,拍這種激情片,不是也消耗了他的耐力嗎!

    換句話,島國拍片的攝影師不定都能和女主角歡好歡好,他憋了那麽久,怎麽也得要點精神損失費吧!

    憑什麽就隻能任由周銀劍這種人為非作歹,憑什麽就隻能讓楊正業這種人作惡多端,今他葉言也不當什麽好人了,他就是要為非作歹,就是要作惡多端。

    到底,惡人還需惡人磨。

    今,他葉言就是惡人,就是對付周秀兒周銀劍和楊正業這種社會渣滓的劊子手。

    “你,你想要什麽,我,我都給你,都給你。”

    周秀兒看著他赤果果的眼神有些害怕,但想想視頻在他手裏,如果他硬是想要自己,那給他也無妨。

    破罐子破摔,她本來就是東莞服務行業出身,不知道被多少男人睡過,也不在乎多他一個。

    為了視頻,她拚了。

    周秀兒巍巍戰戰的抬手撫住自己香肩,把自己肩帶往下拉,露出白花花的肩頭肌膚,還算有幾分姿色。

    “嗬嗬,不錯,繼續。”

    葉言笑笑,嘴角微翹,也不動手,就這麽看著她表演。

    鬆開勾住她嘴角的手,他撇開周秀兒,自顧自的回到座位上,饒有興致的接著看下去。

    看到他坐回去,周秀兒不知道什麽意思,停下了動作。

    “停下來幹啥,繼續啊!幹得不錯,值得鼓勵!”揮揮手,示意她繼續,葉言隻是把這行為當成是藝術體操看。

    “要,要怎樣,才,才把視頻給我!”

    她不明白葉言到底要什麽,難道不是要自己的**嗎?

    難道,不是要糟踐自己,想要和自己來一!?

    現在坐回去什麽回事,就為了看自己真人表演!?

    葉言撇撇嘴,周秀兒雖然長得是不錯,但年紀已然不。

    自己有幾個未婚妻,個個都是貌美如花,跟她比起來,那是上和地下的差距。

    她這種女人,自己是看不上的,但不代表看不上就不能讓她脫衣服。

    葉言有意無意的摩擦著杯口,笑著道:“嗬嗬,你覺得你還有選擇的餘地嗎?”

    “好好脫你的衣服,要是我不滿意,後果你自己掂量掂量!”

    對她這種人,根本就不擔心她不脫。除了妥協,周秀兒根本就沒有其他辦法,隻能照辦。

    顧不得嘴裏撕心裂肺的疼痛,喊著血水,在屈辱中,周秀兒咬緊牙,開始繼續脫下去。

    脫到還剩內衣,葉言沒喊停。

    文胸也脫掉,他依然沒動,就靜靜的看著,不話。

    將手裏最後的褲衩子從私密處拉下,丟到一邊,周秀兒一隻手護住自己上半身,一隻手護住自己下半身,萎靡的蹲坐在地上無語。

    “可,可以了吧!”她最疼的話都不利索,按照指示,已經脫了個精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