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器裏麵的赤果男女,在沙上,在地毯上,在陽台上,各種野合。WwW COM

    那嬌豔的激情畫麵,裏麵女主角喘息呻吟,男主在大開大合的作踐著女主,實在是看得讓人熱血沸騰。

    葉言笑笑,指著裏麵身材頗具誘惑的女主角道:“怎麽樣,好看不!?”

    “嗬嗬,我是覺得蠻好看的,夠激情,這對狗男女好像還是兄妹,你這算亂a倫不!?”

    周秀兒呆了,整個人如同被車撞了一般,整個人都懵了。

    播放器裏的畫麵,不是別人,正是她跟周銀劍兩個,在別墅二樓野合的場麵。

    裏麵赤果女主角一聲聲嬌喘傳出,那種暢快的呻吟,那種狂野,還有周銀劍各種擺弄作踐,絲毫不亞於島國老師德藝雙馨的愛情動作片。

    怎麽會,他,他怎麽會有這個視頻,他,他怎麽知道我跟周銀劍……周秀兒不敢想,腦袋懵懵的,一下子呆滯了。

    “哦,對了,這些也沒啥用哈。”

    看到周秀兒呆滯的樣子,葉言嘴角微翹,翹起一抹弧度。

    “我跟你,這裏麵男的倒沒啥,就一混混,不咋出名。”

    “不過這女主角嘛,據是在東莞著名的服務行業幹過,功夫那是了得啊。”

    “你看看,這得和多少男人操弄過,才能黑成這樣。”

    “也是哈,這女的掃黃之前,在東莞那可是算得上頭牌。那技術,那嘴,什麽九重啊,毒龍鑽啊,可不得多少客人點嗎!”

    勾著周秀兒的下巴,往近處拉了拉。

    葉言舔了舔嘴唇,邪笑道:“你給,咋個這女的看上去就那麽眼熟呢!啊,對了,看上去和你長得好像呢,你奇怪不奇怪!”

    被他這麽一拉,周秀兒總算清醒過來。

    葉言竟然把這東西給自己看,顯然是在警告自己,告訴自己這是他手裏的證據,自己跟周銀劍偷情的證據。

    周秀兒和周銀劍名義上是兄妹,實際上根本就不是,隻是姘頭,而且還是那種半路野鴨露水夫妻。

    她怎麽也沒想到,葉言不僅手上有自己跟周銀劍偷情的視頻,竟然連自己的出身,在東莞做過姐的事情也知道。

    震驚,周秀兒被這件事震驚的都忘了嘴裏的疼痛,捂著嘴不知道該些什麽。

    “怎麽著,還沒想起來!?不要緊,你看要不要我給你找塊鏡子,給你照照!?”

    葉言頗有意味的看著周秀兒,嘴角微翹,慢慢的調高手機的音箱,裏麵熱情似火的呻吟越來越大。

    “你,你怎麽有這東西,我,我……”

    “嗬嗬,喲嗬,看來你這是反應過來了啊!”

    沒直接回答她,葉言將視頻關閉,收好起來,重新回到座位。

    “別管這東西我怎麽來的,反正我就有了。”

    搭搭手,四指在桌麵上一二三四隨意的敲打,他笑著道:“你看看,這就是咱們的不同。”

    歎了口氣。

    “你們女人啊,就是容易衝動。啥準備都沒有,就喜歡出來瞎鬧騰。這不,一不心就容易玩過分,還收不了場不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