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言就這麽一隻手把周秀兒掐著卡在桌子上,另一隻手拿起剛剛被她放下的茶壺,舉得高高的。WwWCOM

    而後,掐住她的手稍微向上一用力,周秀兒的嘴關節因為被他卡主而張開,舌頭吐露了出來。

    看著周秀兒這模樣,那豔紅的大嘴唇擦著昂貴的進口口紅,他把滾燙的茶水,朝著她嘴裏倒了進去。

    滾燙的茶水如同嫩舌一樣柔滑,緩緩的柔和的順著茶壺嘴往下流淌,如同邊劃過的一條優美弧線,很是柔美祥和。

    葉言的眼裏很準,茶水絲毫不漏,順著流線弧形淌入周秀兒的嘴裏,慢慢的將她填滿。

    原本空無一物的嫩嘴,隨著茶水的倒入,慢慢的開始往上溢,幾秒鍾過去,就將她的空嘴全部占滿。

    溢滿的茶水在找著出路,從口腔順著鼻腔倒灌,從嘴角不斷四溢,然後是眼睛,耳朵,脖子……

    周秀兒本來就不能呼吸,被葉言掐著完全吸不到空氣,加上茶水滾燙,溫度至少都是七十度以上,燙得她喉嚨都跟燙過的豬肝一樣。

    她想要大口咳嗽,想把嘴裏的開水吐出來,想要大口的呼吸,然而,被掐著脖子,她根本就做不到。

    這種感覺,太痛苦,簡直生不如死。

    死亡可怕,但是更可怕的是體驗死亡的那種感覺。

    沒法呼吸,明明感覺嘴裏都燙得起了很多水泡,就跟煮肉一樣,卻依舊躲不開,隻能等著慢慢一點點接近死亡。

    周秀兒從來沒有這麽體驗過,那是一種體驗死亡的味道,那種絕望,簡直讓她崩潰。

    “嘩嘩嘩嘩……”

    滾燙的開水在流淌,從她嘴裏流到脖子,再從脖子,如同瀑布一樣嘩嘩的流到地上,水滴滴落在地板上,各位清脆。

    狠!

    真的太狠!

    不是好不打女人嗎!?可是,現在怎麽會這樣!

    周秀兒就這麽被掐著灌開水灌了好久,眼看著她快到極限,再過幾秒還沒法呼吸空氣的話,就得跪。

    知道差不多,葉言手一鬆,垮啦一下,把她扔到了地上。

    “咳咳咳……啊呼啊呼啊呼……”

    差那麽幾秒,就差那麽幾秒,周秀兒趴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呼吸,她敢肯定,如果再晚鬆手幾秒,她絕對會因為窒息而死。

    大口呼吸,滾燙的開水隨著吸氣倒灌進肺裏,嗆得她不要不要,那種從上到下,從裏到外的灼熱感,火辣辣的疼。

    但是,她不在乎,就算是疼得眼淚都奔湧而出,她也要大口呼吸,貪婪的呼吸著世間的空氣。

    “給你十分鍾,把屋子裏的東西都給我打掃齊整咯,要是沒有做到,嗬嗬……”

    就在周秀兒大腦吸入空氣,總算是脫離死亡之後,葉言惡魔般的話語出現在她耳邊。

    也就是那一會兒,葉言將手裏那還剩半壺開水的茶壺往桌上一放。

    “啪!!!”

    接著,茶壺裏麵的水波蕩漾起來,清脆的水聲如同催命符一般,嚇得周秀兒瑟瑟抖。

    瘋子,絕對是瘋子!

    周秀兒從來沒有遇到過這樣的男人,這簡直就是一個瘋子!

    她不出話來,現在被燙了那麽久,雖然開水涼了一會兒,但是七十度的高溫,還是把她嗓子燙得嘶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