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快讓哥哥看看,有沒有燙傷!”

    萬眾矚目下,葉言像是不知道怎麽回事兒似得,走過去溫柔的將敏頸口處的衣角撕裂,手伸過去心的將通紅的部位揉摸。WwW COM

    同時,從饕餮空間中取了一滴靈乳出來,揉摸的同時,順著受傷的部位運功刺激,用內力加細胞對靈乳的吸收。

    葉言一個大男子漢,血氣方剛,一聲的男人氣息撲鼻,那隻治療的手本身就有些溫熱燙人。

    但奇怪的是,隨著內力的外散,夾雜著靈乳的透入吸收,敏不僅沒覺得疼,反而暖暖的直通心田,感覺像去保健一樣舒服。

    不一會兒,才揉摸了一兩圈,原本通紅的如同雞皮部位,竟然全都和好如初,皮膚不僅沒留下疤痕,反而變得如同嬰兒般細膩滑潤有光澤。

    “言子哥,好,好多了,不疼了呢~”

    被自家男人一陣揉,還是當著這麽多人的麵,在自己的胸口揉,敏這丫頭燙傷的部位好了,但臉卻是變得羞紅羞紅。

    “嗯,不疼了就好。”

    點點頭,葉言轉向婕道:“婕,你帶敏進屋去換套衣服,這濕噠噠的,別感冒咯。”

    “切,不就是燙了一下嘛,要不要這麽嬌貴。泥腿子的命,裝啥大姐啊,還進去換衣服,咋不上呐!”

    “葉言,識相的你快點把我哥交出來,不然,不然我跟你沒完。”

    看著葉言沒火,笑著臉給敏揉胸,周秀兒還以為沒啥事兒了,又開始嚷嚷起來。

    “哥,你看她!”婕受不了,就想上前跟周秀兒這潑婦理論。

    葉言搖搖頭,微微笑道:“婕,我的話你沒聽見嗎?”

    “乖,帶敏進去換衣服。待會兒不管聽到啥,我沒喊你們出來,你們不許出來,聽到沒!?”

    “喲,怎麽著,你還想為這丫頭片子找場子呢?告訴你,我周秀兒不是那麽好欺負的,你動我試試,動我我就讓我家正業收拾你去。”

    “賤人看什麽看,不也是靠臉吃飯,抱上人家大腿嗎,不要臉的賤貨,狐狸精。”

    周秀兒的嘴是真損,見誰都得罵上兩句,不罵還不爽似得,看誰都不順眼。

    可能是葉言現在臉上的笑意越來越深,反而助長了她的氣勢,看到婕敏瞪過來,更是如同炸了毛的雞,咄咄逼人。

    “還有你,沒錯,就你這丫頭片子。又給人當妹妹的,在他們家白吃白喝,又給人當媳婦的,你不要臉,我們看著還替你害臊呢!”

    “瞪什麽瞪,的就是你,關係都不清不楚的,這是**懂不懂。切,不要臉的丫頭片子,脾氣這麽橫,心長大了沒人要,你都被你哥睡過了吧!”

    “你……”婕被她氣得瑟瑟抖。

    “你什麽你,我錯了嗎!?你個丫頭片子,在他家住了那麽些年,你到底是他妹啊還是他老婆,不清不楚的東西,還好意思在這裏裝。”

    婕都快崩潰了,周秀兒雖然罵的毒,但是卻也不是完全沒根據。

    這麽些年下來,老葉家雖然一直是當做閨女在養她,但卻也沒明是閨女,還是童養媳,反正在外人麵前,大家都沒明確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