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你讓她喊!”

    “馬勒戈壁的,我當是哪個不要命的家夥,敢來我老葉家鬧,找死吧這是!”

    “搞半,原來是楊正業這老王八新媳婦啊,你他媽有病還是咋地啦,來我家鬧,嫌活的久了是吧!”

    敏在那求著周秀兒別嚷嚷,後院聽到聲的葉言就已經趕了過來,剛踏進屋,就看到周秀兒舉著個茶壺頂頭上,正準備往地上砸呢!

    “砸,可勁的砸,你砸個試試,看我不倆耳光抽死你丫的!”

    “周秀兒,實話告訴你,別人怕你,那是因為怕你男人楊正業!”

    “你今要是敢當著我麵砸了這茶壺,我直接削死你,你信不信!別人怕他楊正業,我葉言不怕,你要是不信,可以試試!”

    指著周秀兒,橫眉一怒,瞪著她,葉言就等著她有膽量往下砸。 WwWCOM

    周秀兒是誰,那是在東莞幹過服務行業的,見啥人,啥話!對付敏這種丫頭,那是隨隨便便欺負,可真要遇到橫頭的,那可不敢在他們麵前耍橫。

    沒錯,她今敢來老葉家鬧,就是衝著自家男人是全陽村村支書,這麽多年自己欺負這些寡婦媳婦的,那都不是事兒,誰也不敢跟她咋樣。

    這麽些年下來,隻有她周秀兒欺負別人,還沒見誰還手過的,全都是可著讓她欺負。

    不過,眼前這葉言不同,別看他身子骨看上去也不像練體育的,但現在這全陽村裏得上話,敢跟自家男人對著幹的,他還真算一個。

    人家現在是鑽石王老五,據跟縣裏領導都有關係,現在葉言一威,她要是還當著他的麵砸茶壺,根據她服務業多年的經驗,可不定真的葉言會動手打人。

    東莞那地方,從良之前她可在那幹了好久,啥樣的男人沒見過,千人騎萬人胯,被客人打那是多了去了。

    人越活越精,她可不會在這時候去和葉言肛,所以很識相的,她瞪了一眼,把手上舉著的茶壺放到了桌上。

    “周秀兒,你長臉了啊,竟然敢到我老葉家撒野,你他媽這是牛逼啊!”

    周秀兒還算識相,把茶壺放桌上,沒往地上砸。葉言再往地上一瞅,好家夥,一屋的家具,這麽一會兒工夫,就被她給砸了個七七八八。

    雖然這些家具都是用了好多年的老家具,也不值幾個錢,但看著自家被人抄了家一樣,是個人都不舒服。

    被抄家那還是客氣的,至少別人還能留幾件原整的,可這周秀兒也不知道是不是屬貓的,凡是被她砸過的東西,估摸著怎麽湊都算是湊不回來的那種。

    “呀!!!哥,這是咋地啦!”

    “周秀兒,你個混蛋,我跟你拚啦!”

    跟在後頭的婕也進了屋,一瞅這屋裏亂糟糟的樣,心裏跟滴了血一樣,嗷嗷的就要衝上去和周秀兒拚命。

    還好,芝不在這,這會兒已經回自己家準備晚飯去了,不然那丫頭在這,可不得被嚇成啥樣!

    “來呀,丫頭片子,你倒是來啊,我可不怕你!”

    看到婕要衝過來,周秀兒可不是省油的燈,順手撩起一把隨身帶來的水果刀橫在身前,對著婕就要比劃比劃。

    “婕,別衝動,哥還在這呢,有啥事讓我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