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可惜,如果是其他司機,走社會久了,還真能明白葉言的意思。Ww WCOM

    不過這倆位嘛,有些時候就是容易弄巧成拙,越是不想讓人知道的,越是警告別人的,也許總會讓人會錯意。

    倆司機走社會確實沒錯,隻可惜,隨著白菜農民公司越做越大,之前認識的趙師傅介紹來的運貨師傅,選擇的則是越來越正規的那種。

    以前的貨車司機,就是給葉言運貨的,那都基本上是趙哥認識的道上混的貨車師傅,對道上這些規矩還算明白。

    不過,那些師傅有個特點,那就是認人更認錢,可不得有些人手腳以前還不幹淨,進過局子的都有。

    沒法子,那時候生意還沒起步,一個農民找貨車司機,除了可靠之外,最關心的就是價格便宜。

    所以,趙哥跟葉言還有狗蛋談得來,把狗蛋當成徒弟一樣帶著,還教他開車。給他介紹的貨車司機,那可都是價格相當公道,便宜得很,算是友情半送的。

    相對的,那些道上的師傅,有時候也不會太講規矩,如果利益夠大,保不準會不會出點什麽幺蛾子。

    現在,隨著公司的規模做大,品牌打起來了,一貨車的蘿卜價值都是十幾二十萬的貨,再交給那些師傅,那就有些不太合適,不太安全。

    所有咯,趙哥不是不靠譜的人,尤其是可以是狗蛋開車的半個師父,更不可能坑自己徒弟不是。

    就此,葉言不知道的是,半個月前,所有公司運貨的師傅,就已經全部交由專門的貨運公司來幹了。

    專業的人幹專業的事兒,貨運公司的師傅,那可是正正經經一個證一個證考上去的,而且有十幾二十年的專業運貨經驗,有著德行業績考核。

    就這些師傅,跟讀大學的學生也差不了多少,思想品德那是肯定過關的,自然不會像道上的師傅,一些門道的東西都懂點兒。

    不然,就周銀劍堵路那會兒,這倆師傅就不會是打電話聯係公司和貨主,而是直接打電話通知哥們兒,上來幫忙打群架教訓堵路的周銀劍了。

    各幹各事兒,各人都有各自的專業對口,這倆師傅雖然能保證貨物運送過程中不會動歪腦子,但對付這種社會混混流子,還有葉言這種潛在意思,自然就有些應付不來。

    這不,葉言的意思是不要把這些事宣揚出去,可這倆師傅運完貨回公司,第一個開口的就是把這一路上生的事兒全都抖落了出來,當做茶餘飯後的笑料了。

    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自此,白菜農民老板會功夫的事兒,也在陵縣貨運圈傳了個遍,而且越傳越玄乎。

    壞處是,葉言算是徹底揚名,有點啥子秘密都保不住,好處是,白菜農民專賣店的生意這段時間又好了三成,是老板吃了這些特色產品,這才長得那麽大力氣。

    周銀劍的事情告一段落,葉言送兩位貨車司機把蘿卜裝好,就直接回了家。

    “二哥哥,怎麽啦,事情都處理好了嗎!?”

    “言子哥,你沒事吧,虎娃子去山上找咱爹了,這會兒就能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