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出了饕餮空間,周銀劍交給黃三郎處理,想必不會讓自己失望。  Ww W COM

    周銀劍雖然不靠譜,黃三郎也不是個省油的燈,就他在百獸門專門幹陰毒的事兒,相信對於自己交代的任務,能夠圓滿完成。

    惡人還需惡人磨,有了黃三郎的幫忙,倒省了葉言的事兒,也算有了一個還算能辦事兒的手下。

    公司越是展,葉言越覺得自己身邊缺少可用的人才,即便是有狗蛋這種硬漢,能夠在道上給自己打出一片地盤,但生意上或者其他方麵,還是有些顧不上來。

    雖姚婷不錯,既漂亮又有生意頭腦,但畢竟隻是一個,現在公司單純是陵縣專賣店就是幾十萬上下的營業額,再展下去,一個姚婷是完全不夠的。

    現在,全陽村承包了一千多畝荒地,兩千畝的荒山,加上自家的那些蘿卜菜地啥的,這麽大一片基業,已經讓葉言一家忙得沒日沒夜的。

    這還隻是開始,現在荒山荒地都還沒完全開完,等到老爸老媽請的幫工把荒山荒地處理完整,等到能夠種莊稼了,那才是真正頭疼的時候。

    商業上的事,到底還是得需要專業的人來幹,老爸老媽種了一輩子的地,要是種莊稼啥的,那肯定得手。可要是經商,怎麽做買賣,那真是連葉言這半個門外漢都不如。

    專業的事兒,就得交給專業的人來幹,對付周銀劍,那就得黃三郎。

    又是十分鍾過去,等葉言回到鄉鎮交界處,幾個**卵子混混已經逃之夭夭,生怕跑得慢了葉言回來再給他們補上一腳。

    他們算是見識到了,葉言這家夥根本就不是人,一個人能夠單挑幾個混混大漢,還不帶喘氣的,那絕對是道上的猛人。

    這次回去,葉言的名頭算是更響了,也對得起“佛爺”大哥的身份,算是短時間內不會有什麽不開眼的混混再來折騰。

    至於大哥周銀劍,算了吧,大難臨頭各自飛,自求多福,招惹上這個煞星,哪個鱉孫跑得慢,那就算誰自己個兒倒黴。

    出來混遲早是要還的,遇上葉言,那可不就是還債嘛,也怨不得誰!

    “喲,幾位師傅還在呐!?”

    “誒,葉老板,你可算是回來了。”

    “是啊,葉老板,這次要不是你趕過來,我們都不知道該咋辦呢這是。”

    倆師傅一直沒開車,攔路的二流子是跑了,但是擋道的石墩他倆可抬不起來,三百來斤,光他們倆開車的力氣,可真扛不動。

    “哦,沒事,起來,都怪我,讓兩位師傅遇上這事兒,真是抱歉啊。”

    “沒有,沒有,他們這些二流子,無法無的,這哪能怪葉老板啊。”

    “就是,葉老板,都是這些二流子的整的。那啥,要不咱幫個手,把這石墩子抬抬!?”

    貨車師傅一,葉言才記起還有幾塊大石墩子擋著道,連忙了幾聲不好意思,也不讓他們動手,自己個兒就走石墩子邊上去了。

    “葉老板,咱勞駕勞駕,一起搭把手,把石墩子抬抬,讓貨車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