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過來的幾個弟,動作在葉言眼裏,就跟龜爬一樣,慢的可以。  WwWCOM

    撇撇嘴,摸摸鼻子,葉言就這麽隨意的走上去,左一個撩陰腿,右一個手刀,一招一個全給撂倒。

    這幾個弟平時倒也是狠角色,很會打,但今遇到葉言,算他們倒黴,幾個混混遇到黃階強者,這不是找死嘛。

    “哎喲,疼死我啦,疼死我啦!!!”

    “嗷嗚!!!”

    “啊啊啊!!!”

    幾個弟一個照麵就被撩翻在地,周銀劍見勢不妙,哪裏還敢往前衝,本來就慫葉言,當下轉頭就跑。

    “賤賤,你跑個球啊,你可是他們大哥,我都還沒玩盡興呢,跑個屁啊跑!”

    周銀劍在前麵一路狂奔,葉言隻是在後麵優哉遊哉慢慢的跟著,看上去腳步很慢,但實際上度根本就不差,總是跟他保持著不近不遠正好兩米的距離。

    那邊周銀劍跑得滿頭大汗氣喘籲籲,葉言則是在後麵瞅都不瞅的東一句西一句,還連帶著弄弄手指甲,閑的不行。

    “呼~呼~不…不跑啦…不跑啦,老子不跑啦!”

    “喲,怎麽啦,我的賤賤,你倒是跑啊,怎麽就停下來,不持久,你還是不是男人啊!”

    “格老子的,跑你妹,不跑啦,不跑啦!”

    攙扶著腳,周銀劍蹲在地上呼呼的喘著熱氣,周身經過這頓跑,已經被汗水打濕,整個人黏糊糊的。

    沒法子,這馬力全開連跑十分鍾不停歇,大熱的不中暑都算他周銀劍長揮了,而後麵的葉言不緊不慢,連喘氣都不帶的,明眼一看就是在耍自己,跑再多也沒個卵用。

    周銀劍再他媽傻,也知道倆人實力差距在那,既然跑不過溜不掉,那還再折騰個球球,索性停下來先喘口氣緩緩再。

    “喲嗬,我賤賤,你這不跑,就不拍我收拾你啊!”

    “怕個毛,要錢沒有,要命一條。反正跑不過你,有種你殺了我啊!艸,媽比的,老子不跑啦!”

    “行,好樣的,不跑算你丫識趣。”拍拍周銀劍的肩,趁他還沒注意,葉言拉起他後頸的衣領就是一提,把他直接當雞一樣提溜了起來。

    “呃……你,你幹啥!!!臥槽,快鬆手,我喘不上氣,喘不上氣啊!艸!”

    被提溜起來,後頸的衣領往前扯,直接就把他氣管給勒住了,整得他整個人喘不上氣,臉色有些紫。

    “嘿嘿,鬆手,當然要鬆手啦,我這就給您鬆個手!”

    看他憋得差不多,再不鬆手,怕是得背過氣去。葉言笑笑,瞅了眼路邊草叢,隨手那麽一扔,周銀劍就跟被扔垃圾一樣,咻的飛了進去,哐當一聲砸地上,摔了個驢打滾。

    “咳!咳咳!噗!”

    葉言這一手看似隨意,但那也是針對黃階高手的隨手一扔,實際上這力道,周銀劍摔地上就跟被車撞了一樣,感覺五髒六腑一陣翻騰,連咳幾聲,一口血噴了出來。

    “姓葉的,你,你別欺人太甚。下這麽重的手,我要是出事了,你也吃不了兜著走。”

    被他摔這麽重,周銀劍連站起來都有些困難,尾骨那裏好像碎了,整個人疼得直哆嗦。

    “喲嗬,我就欺負你了,你能咋地吧!”慢悠悠的走過來,葉言可不會給周銀劍好臉色,他走到前麵,彎腰拍拍周銀劍的臉道:“實話告訴你,兜不兜著走我不知道,但要是弄死你,隨便找個地方一埋,你猜猜有誰能找得到你呢!?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