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混人高馬大,身高差不多接近一米八,光著膀子露出紋身,一副我是古惑仔你丫心點的囂張氣焰。Ww WCOM

    當然,裏麵也不全是二愣子,也有明白人。幾個混子裏麵,看到平時囂張的劍哥竟然連屁都不敢放一個,還退後幾步,就有人收起了本來準備上去的拳頭,跟著看架勢。

    “喲,不錯啊,這才多久沒見,啥時候收了這麽個牛逼哄哄的弟啊。”

    葉言撇撇嘴,沒把這新混混二愣子放在眼裏,他瞅著周銀劍這逼樣,饒有興趣的看著他。

    “滾你丫的,他媽怎麽話呐,敢這麽跟我大哥話,你子活膩歪了吧!?艸!”

    周銀劍想死的心都有了,馬勒戈壁的,老子咋就那麽背時,招了這麽個缺心眼的二愣子馬仔,淨他媽給老子拉仇恨惹矛盾啊!

    “草泥馬,老子跟你話呐,你丫瞅啥呐瞅!”

    葉言不理會這弟,可弟卻跟他杠上了,一看人不賽琪自己,光著膀子就往葉言那走,要狠狠的給他倆拳,收拾收拾這裝逼貨。

    弟這邊剛抬腿朝葉言走倆步,還沒走出兩米,哐當後麵就淩空飛來一腳,一腳狠狠的踹在他後背上。

    “哎喲媽呀,劍哥,你踹我幹啥啊!踹錯人了,那王八犢子在那呢!”

    一個趔趄摔了個狗啃屎,弟翻過來一看,踹自己的竟然是大哥周銀劍,頓時他就哭了,自己老大這踹人的準頭也太差了,人裝逼犯不在我這啊!

    “草泥馬,給老子閉嘴!”

    周銀劍指著二愣子弟就是一陣罵,接著咽了口唾沫,勉強穩住自己表情,略帶尷尬的對一旁邪笑著看熱鬧的葉言道:“那啥,誤會,都是誤會。我這就讓他們把石頭移開,我這就走,嘿嘿,誤會,真沒想咋樣!”

    “大哥,你,你怎麽……”

    二愣子弟一臉懵逼,怎麽自己大哥突然就轉了性了,還衝一癟三這麽好言好語的,不科學啊。

    “閉上你丫的鳥嘴,滾一邊去。”

    周銀劍沒給弟好臉色,直接橫了他一眼,沒再搭理這沒眼色的混蛋。

    “唉喲,誤會!?我瞅著不像啊,剛才誰來的,每輛車三千,少一個子兒還帶揍人的。”

    葉言饒有興趣的看著周銀劍,他倒是很好奇,這癟三這段時間沒少被自己收拾,見到自己跟耗子見了貓一樣,怎麽今竟然還敢當起攔路虎,攔自家車來了!

    不對勁,就周銀劍這賊膽,他自己個兒絕對不可能敢做這種事,背後肯定有他媽別人指使。

    “誤會,絕對的誤會。我這不是沒收嘛,真的就是誤會,我就是逗著玩的。”

    “逗著玩!?逗你媽比的,讓你媽過來玩玩,我到時再是誤會,你他媽信嗎!?”

    “葉言,你可別不給臉,我都了是誤會,錢我也沒要。咱們井水不犯河水,你可別逼人太甚,兔子急了還咬人呢!”

    一再的忍讓葉言不吃,周銀劍瞅了瞅自己帶的幾個弟,頓時想試試強硬,逼著對方給個台階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