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啦,言子哥不好啦,有人來鬧事啦!!!”

    門口一陣風,虎娃子衝著裏屋就跑了進來,門都不敲,差點沒摔著。  Ww W COM

    “虎娃子,你慢點兒,毛毛躁躁的,摔了你就狗啃屎啦!”

    葉言一陣頭疼,虎娃子這都多少回了,回回都是這麽毛毛躁躁的跑,要真摔著,又舍不得。

    一衝進裏屋,虎娃像是狗鼻子一樣,瞅著桌上一桶的涼水就抬不動腿,口水滋滋的往外流,連有啥急事都忘了。

    “我去,虎娃子你這腦袋瓜子都長得啥啊,看到吃的就抬不動腿。好啦,急衝衝的,你先把啥事完,這涼水少不了你的,等會兒讓你敏姐給你盛個夠。”

    搓了搓虎娃子的腦袋瓜,短毛光頭有些刺手,葉言埋汰了一句。

    “哦哦,言子哥,看到涼水我都給忘了。言子哥你快去吧,你家來收蘿卜的車被人堵在路上不讓過,要收過路費啦!”

    “啥!?你給清楚點,被堵哪啦!?”

    “就堵在咱們村土路跟鎮上新路接口的地方,他們人好多的,好凶好凶的流子,不給錢就不讓過。”

    一聽是二流子,而且堵路讓給錢,還好多人,葉言眯了眯眼,感覺有些奇怪。

    那塊路都多少年了,可從來沒聽誰會堵在那,還他媽收過路費的,這不是有病嘛!

    “虎娃子,你在這跟你幾個姐姐吃涼水,吃完後你去找我爹,跟他下,讓他帶點人過來。”

    “嗯,知道了,言子哥,我吃一碗涼水就去找大伯。”

    稍微交代了一下,葉言獨自騎著家裏那輛二八自行車就往鎮上趕,他倒是要看看,哪個王八羔子那麽不開眼,又他媽來惹咱老葉家。

    一路上葉言就有些奇怪,自己這段時間出的風頭,不管是生意上的還是道上的,基本都算是有些名頭。

    別一般的混子,就算是縣裏有名的大哥,像豹哥這種貨色,那也基本不敢隨便來惹自己。

    再加上狗蛋現在又在外麵闖出些名頭,在縣裏報一聲佛爺,那別人都得給幾分麵子,他就實在是想不出,誰會在這個時候敢來堵他們老葉家的路。

    村裏到鎮上接口這段路不遠,騎著二八自行車,三下兩下不到十分鍾,葉言就找到了地方。

    “我靠,我他媽是誰呢,原來是這王八犢子,艸******!”

    停下單車,葉言把車往邊上一放,撩著步子就往事地走去。

    此時的接口處,幾兩大卡車被堵在鎮上這頭,接口處有好幾個簡陋的大石墩子做成的路障堵著,就是讓他們車過不來。

    “各位大哥,你們就讓我們過去吧,我們都是本生意,你們別為難我們這些跑腿的啊。”

    “是啊,各位大哥,麻煩各位行行好,給兄弟幾個讓條路唄。我這一家老就瞅著我們跑幾趟貨養家糊口,我這有煙,哥幾個賞個臉,抽根!?”

    “草泥馬,滾犢子!”

    一巴掌把遞上來的芙蓉王拍地上,流裏流氣的混頭指著這倆司機就開罵起來,一點好話多沒有:“馬勒戈壁的,你們打要飯的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