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三郎沒想到葉言也知道周銀劍他們倆的奸情,頓時一個馬屁拍過去,賊兮兮一副標準狗腿子像。Ww W COM

    “好,很好,一直想收拾那倆王八蛋,現在既然楊正業現他們奸情了,那正好,新賬舊賬咱可以一起算算。”

    摸摸鼻子,葉言眼睛微眯,對於楊正業和周銀劍這倆王八蛋他一直沒機會下手,現在有了這個契機,未嚐不可以準備準備。

    “老板,您準備怎麽辦?需要老黃我幹點啥,盡管,我抬手就能把這倆人消失的幹幹淨淨。”

    黃三郎又在這裏表忠心,至於周銀劍和楊正業的死活,那根本就不在他的考慮範圍內。

    “嗬嗬,暫時用不著你動手。就算要讓他們消失,那也是你老板我來,正巧我最近缺點能量,他倆王八羔子正好可以給我練練手。”

    “老板,那要不要我幫您把他們抓過來,讓您……嘿嘿!”

    葉言所謂的缺點能量,別人不知道啥意思,他黃三郎可是親自體會過吸星**的厲害,自然知道老板話裏有話,這是準備把他們吸幹啊。

    楊正業和周銀劍都不是江湖人,連黃階都不到,如果被葉言這麽吸幹榨淨,怕是隻有一個結果,那就是死翹翹。

    “抓?暫時不用,現在抓他們來,會被人懷疑的,還不是時候。”

    “那老板的意思是!?”

    “暫時就留他們命吧,等水庫的事情處理好,你認為我還會放過那倆王八蛋嗎!?”

    眯著眼,葉言撇撇嘴笑道,對於這倆王八蛋,再不收拾他們,還不知道以後要惹出什麽更大的事端來。

    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人若犯我,我殺他全家!

    對於這倆可以不顧鄉鄰之情,要禍害全村的家夥,他可不想再顧忌什麽,正巧自己急著提升功力,那就讓他們廢物利用吧。

    離開楊正業家,黃三郎進了饕餮空間繼續捯飭菜園子,而葉言則直接回了家,好好的吃了頓老媽做的雞蛋粉絲湯。

    知道七叔至少還有三個月活蹦亂跳的時候,一家人也恢複了正常,老爸接著上山捯飭荒山,老媽弄完早餐就去了荒地折騰。

    家還是這個家,隻不過人卻多了幾個人,敏作為定了親的姑娘,難免要來這邊幫忙。

    隻不過,她身子骨弱,作為新媳婦,老葉家也舍不得她幹活,就讓她在家裏照看著看看家就成。

    至於婕和芝,這倆丫頭竟然比以前親熱了,蹲在裏屋一起寫作業,不時的嘻嘻笑聲傳出來,也不知道是在幹啥。

    秋雅是村長,要忙的事情多了去,沒閑功夫搭理葉言,光是為了再次招標的事情,就得來回在鎮上和縣裏跑,不跑斷腿都算是輕的。

    狗蛋的任務最重,為了七叔的事,葉言讓他加大搜查力度,就算是把整個陵縣翻個底朝來,也得把熊霸那群混蛋找到。

    弄到最後,反倒是葉言最清閑,啥事都不用他幹,沒事人一樣閑著趴在大廳藤椅上,打著哈哈。

    “言子哥,累了吧,快來嚐下我剛做好的涼水。”

    躺在藤椅上想事情,剛有些迷糊困意,從廚房就走來一人,端著一隻青瓷大碗,扭著清瘦的身子朝葉言走過來。

    “敏,這大熱的,你忙活那些幹啥。你也好好休息會兒,或者去看會兒書哈,別累著了。”

    “言子哥,我沒事,我不累的,你快嚐嚐涼水好吃不。要是不好,我再去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