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三爺,你就放心吧,這次我弄了幾十公斤黑火藥,足夠那子喝一壺的。  Ww WCOM”

    “幾十公斤!?你確定!?”

    火藥可不是普通玩意兒,那是管製物品,尤其是黑火藥,那威力炸起來,能夠把都掀起一層皮來。

    “那當然,我楊正業話,那是一口唾沫一個釘,自然不敢欺瞞各位爺。”

    “楊書記,不是我黃三郎不相信你,隻是我們雖然是江湖人,但黑火藥這東西,也是知道在這世俗界很難搞到手的。”

    黃三郎是江湖人士,雖然平時不怎麽出山門,但不代表他們沒見識,若是連這些基本常識都沒有,這些外門弟子還不知道得在世俗界死了多少。

    “要是幾斤我還行,但幾十,還是公斤,這東西堆一起,怕是能炸個翻地覆,你一個村支書,根本沒可能弄到手吧。”

    “黃三爺,這你就有所不知了。”楊正業笑笑,也不怪黃三郎不相信自己,一般來,村支書這個官職,還真沒那麽容易弄到這麽多,但是他楊正業嘛,自然有他的辦法。

    “當年我出去辦事的時候,正好路邊看到一個要飯的,他差點餓死,我就請他吃了頓飯,還給了他點錢兒。”

    “嘿嘿,沒想到,這麽些年過去了,這家夥還算有些本事,現在弄到了礦山做工,而且還學了門爆破的本事,考了那個爆破證。”

    “你也知道,有了這門證,平時用料的時候多報點兒,私底下少用點兒,日積月累下來,可不就得弄了這門幾十公斤的玩意兒嗎!”

    “這不,前段時間我去找他,他本來是不願意給我的。不過嘛,畢竟是救命之恩,最後我再塞了他十幾萬,這東西還不是讓我楊正業搞到手!?”

    看著他得意的笑,黃三郎也配合的笑笑,他拍拍手給了楊書記一個大拇指,佩服道:“嗯,不錯,不愧是楊書記,就是有本事。”

    “嘿嘿,意思,意思,不值一提,不值一提啊!”

    楊正業謙虛的擺擺手,接著端起茶杯抿了一口,接著道:“對了,還沒問黃三爺今是怎麽啦,怎麽有空來咱這地方,可曾是熊爺有什麽安排,任務要提前嗎!?”

    “沒有,任務沒必要提前,我們那疙瘩暫時有點急事兒,可能得耽誤些日子。”

    黃三郎癟癟嘴,端起牛奶喝了一口,放下手裏的麵皮道:“隻不過,熊師兄想看看你這邊準備的如何,接下來有什麽打算,他那邊也好做相應安排。”

    “哦,黃三爺原來是為了這件事來的。好,好,事情進行的很順利。”

    “哦?你看。”

    之前一般都是熊霸和楊正業接觸,關於整葉言的事情,也基本上是熊霸和楊正業在參謀,所以他隻知道個大概,卻不清楚具體計劃。

    在饕餮空間的時候,葉言問起來,他也將自己知道的全部告訴了老板,但顯然這些事情太不詳細,這才有老板讓自己來談談楊正業的底細,尤其是那火藥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