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藥,這東西是被明令禁止販賣的,除非是哪些製造煙花炮竹的廠商,在特定的渠道批準之後才能進行購買製造銷售的。WwW COM

    但是,在實際生活中,關係錯綜複雜,真的在村裏有點關係的,想要弄到火藥不算難。

    當然,一般情況下,為了怕出大事,所以即便是黑市交易,也不會有多少量。

    畢竟,如果哪個家夥買這東西回來不是為了炸後山的石頭,那就要提防著會不會腦子熱,突然搞個大新聞來咋呼一下,還得被牽連了。

    不過,楊正業去買火藥,這其中透露出來的信息,總感覺有種不太舒服的感覺,就好像吃飯吃出了死蒼蠅一樣,惡心。

    “好的,謝謝媚兒關心,我會好好注意的。”

    “嗯~一定要照顧好自己呀~”

    交代完,狐媚兒再也扛不住大戰後的疲憊,喜滋滋的滿足趴在他身上,甜甜的睡去。

    “看來,是時候去談談楊正業這老貨的口風了,不然真陰溝裏翻船,怕是得不償失。”

    這一夜,葉言沒睡,一來對於正道邪道他終究還是有些搖擺不定,二來狐媚兒到的火藥,讓他有些隱隱不安。

    正道邪道,這個關乎本心,如果堅持走正道,那麽按照現在的修為進展,怕是很難跟上狐媚兒的步伐。

    葉言現在隻是黃階低級,離黃階中級都不知道還要多久,而狐媚兒此時已經是玄階低級,已經高出他一個大等級兩個等級,差距不是拉到一般的大。

    這也是讓他很苦惱的地方,現在狐媚兒要是想消失不見,即便是躲在周圍,葉言也現不了。

    這也就罷了,雖比自己強了那麽多,但好歹也是自己老婆,不會對自己咋樣。

    再,現在社會男女平等,老公老婆的也不要分得那麽清楚,老婆強勢點也沒啥不好的。

    但是,這僅僅隻是狐媚兒,她的師尊可是一尊大能,讓自己老婆連反抗的想法都不敢有,可見這位未曾見麵的師尊得有多強。

    如果這位師尊是一條巨龍,那麽現在的葉言在她麵前,那就是一隻剛出殼的螞蟻,連路都還不會走的那種,打個噴嚏都能活活給吹死。

    第二一大早,看著自己老婆狐媚兒揮淚跟自己道別,葉言心裏真不是個滋味,連自己女人都不能拴在身邊,真的很傷自尊心。

    “媽拉個巴子,連女人都守護不了,還想個屁的正啊邪的。老子決定啦,邪就邪吧,隻要能增強功力,老子還管個屁啊!”

    邪道,手段有傷和,但手法粗暴簡單,提升快,不可謂一條捷徑。

    之所以這麽考慮,實在是壓力太大,熊霸,黃三郎,狐媚兒,還有她師尊,以及旺財所的那位能一根手指捏死它的神秘女子。

    這一切的一切,讓葉言感到自己越弱,猶如井底之蛙,根本就看不到外麵世界有多大,有種人物任人操控的無力感。

    為了擺脫這種無力感,他再也不想有什麽思想束縛,既然能夠把黃三郎這種人渣弄死,又能獲得力量,哪還有什麽不可以的呢!

    甩掉了心中的道德包袱,葉言感覺整個人都輕鬆了很多,雖然狐媚兒的離開依舊讓人有些不太舒服,但總算是稍微有了好轉,一種心態上的豁達。

    狐媚兒一走,葉言把蘿卜地茅草房的門關上,連家都沒回,直接往村角最豪華的別墅走了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