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狐媚兒俏手上的大山雀,葉言一陣無語,高傲也就算了,還取個這種名字。 WwWCOM

    大山雀這個“大”不是指大,大山雀三個字本身就是一種鳥的學名,比一般的麻雀要大不少。

    中型鳥類,體長1-15厘米。整個頭黑色,頭兩側各具一大型白斑。上體藍灰色,背沾綠色,下體白色,胸、腹有一條寬闊的中央縱紋與頦、喉黑色相連。

    這種鳥主要棲息於低山和山麓地帶的次生闊葉林、闊葉林和針闊葉混交林中,也出入於人工林和針葉林。

    尋常的大山雀比較活潑大膽,根本就不怕人,加上它們行動敏捷,常在樹枝間穿梭跳躍,所以一般很難捉到它們。

    “吉吉”長得比較渾圓,圓嘟嘟看上去有些肥的可愛,但是那高傲目中無人的樣子,著實有些讓人忍俊不禁。

    “大壞蛋,是吉祥的吉啦,不是公雞母雞的雞。”

    狐媚兒白了他一眼,然後用手在吉吉的頭頂上給它順毛,看著吉吉舒服的眯著眼享受順毛,她接著提醒道:“以後你可別在吉吉麵前胡八道啦,有我在的時候,吉吉還好點兒。”

    “要是我不在它跟前,它對別人脾氣可不好了,你要是胡八道,它會生氣的。”

    瞅著吉吉這滾圓的個子,葉言笑了,他指著大山雀道:“嘿嘿,媚兒,你的有些過了吧。就這不點兒,它還有脾氣?就它這個子,在我這裏有脾氣也得受著吧!”

    “呀~你別再瞎啦~吉吉很記仇的,你要是再胡八道,等它緩過勁來,你會吃大虧的。”

    狐媚兒趕緊用手捂住吉吉的耳朵,生怕它聽到葉言在它壞話,然後跟他解釋道:“你可不知道,山門師伯養的那貓,就是因為偷吃了吉吉的口糧,差點沒被吉吉給整死呢!”

    “就現在那隻貓見到我家吉吉,那都跟見了老爺一樣,可勁的伺候著,乖得跟老鼠一樣。”

    “切,媚兒,你就別忽悠你老公我啦。”聽狐媚兒的那麽玄乎,葉言還是不信,畢竟怎麽也就是指大山雀而已,難不成還能頂了啦。

    尋思著是媚兒舍不得自己寵物,都情人眼裏出西施,她這是主人眼裏出牛寵。

    “媚兒,你就放心好啦,老公我不會虧著它的。”

    “咱現在不這鳥崽子哈,得想想怎麽饒過你師尊,你可不能就這麽回去,我舍不得你,你要是真走了,以後還不得讓老公我孤枕難眠啊。”

    吉吉也就一大山雀,他沒多大興趣,現在老婆要被人帶走,這才是真正的大事件。

    “呀~大壞蛋,別亂摸啦~”

    就這麽會兒話的功夫,趁著媚兒在照顧吉吉,葉言又逮著地方魔手在美人身上肆虐,不斷的尋找摸索著陣地,開著不同的敏感部位。

    “沒用的,師尊可是大能,我都拿師尊沒辦法,你隻是個黃階低級,都不夠師尊一根手指頭碾死的呢~”

    給吉吉順著毛,大山雀享受的有些打盹,狐媚兒靠貼在葉言胸膛,不舍的柔聲道:“大壞蛋,我也舍不得你呢~聽師姐,外麵的女人都是嫁雞隨雞,嫁夫從夫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