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歲,這東西連一般人都聽過,狐媚兒就算再怎麽沒有出過山門,畢竟也是生長在山門的江湖人士,不可能比普通人的見識還少。WwW COM

    至於太歲的重要程度,作為江湖人士,即便沒有平頭百姓那麽傳的神乎其神,但卻也肯定是珍貴無比。

    這些東西狐媚兒都懂,所以聽到從黃三郎嘴裏問出來,確實是熊霸他們把葉言的太歲給搶了的時候,狐媚兒震驚之餘更多的是氣憤。

    葉言可是自家男人啊,太歲是葉言的,那也就是她狐媚兒的。現在想把這些家夥,搶了自家男人的東西,可不就是搶了我狐媚兒的東西嘛!

    一想到熊霸搶了自己的太歲,敢從自己手上搶東西,頓時狐媚兒就火大,氣衝衝的嘴嘟得飛起。

    “熊師哥他們太可惡了,怎麽可以這樣,哼……下次讓我見到他們,看我不收拾他們。”

    葉言搖搖頭,這丫頭不經世事,估計能夠出這種“狠”話來,也算是盡力了。

    “媚兒,你快告訴老公,大笨熊他們現在在哪兒,我得找他們談談,太歲這東西我有用。”

    “大壞蛋,我,我也不知道呀。”

    狐媚兒噘著嘴,氣呼呼的,但是沒辦法,她現在確實不知道熊霸他們在哪兒。

    “媚兒,你之前不是跟他們有接觸嗎?怎麽現在又不知道他們在哪兒,你不是騙老公我吧!?”

    狐媚兒是百獸門的人,而且之前能夠給自己傳遞消息,還因為熊霸他們的蠱惑,差點沒特地來把葉言給弄死。

    要不是中間出了點茬子,葉言以男欺女,怕是就真的讓武功高強的狐媚兒給幾尾巴拍死了。

    所以,狐媚兒突然又不知道熊霸他們的藏身地,葉言是有點不信的。

    “媚兒,你就告訴老公吧,太歲我真有用。如果拿不回太歲,我七叔可就沒救了,你總不能看著咱七叔去死吧。快告訴老公,如果你騙老公,會被打屁屁的喲。”

    著,葉言把手放在了狐媚兒圓潤的屁屁上,輕輕拍了兩下,以示懲戒。

    “哼,人家才沒有呢,我是真不知道啦。”

    見葉言一臉不相信,狐媚兒撅起嘴,在葉言的臉上蹭了蹭道:“之前確實和熊師哥他們有聯係,但是最近不知道怎麽啦,好像他們找到了什麽好東西,準備送交山門,暫時躲起來了。”

    “這個我倒是聽師姐過,外門的這些師哥們如果找到了好東西,都會先躲起來,然後想辦法聯係山門,等送回去換成功勳兌換了獎勵之後,才會現身的。”

    “師姐,這些外門的人,武功低微,做事就跟耗子一樣心,很怕別人會去搶他們手裏的破爛貨的。”

    “沒想到這次他們竟然搶到了太歲,我就嘛,平時恨不得跟屁蟲一樣拍我馬屁,現在竟然就留下張紙條就跑了,原來是搶了我的太歲,哼!”

    聽到狐媚兒這麽,葉言停住了揉捏她屁屁的手,一臉凝重。

    從狗蛋那裏得來的消息,之前躲在火車站附近的幾人早就消失不見,現在狐媚兒也不知道他們去了哪兒,那就是真的消息,想要找到他們,如同大海撈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