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雅今同樣是一副農村婦女打扮,雖然凹凸有致的身材很好,如果穿上短褲短裙都能算是一個七分美女。WwW COM

    隻是,作為村長,而且還是全陽村這種全縣最窮村子的村長,她的壓力不是一般的大。

    哪個姑娘不愛美,哪個姑娘不愛打扮,她家裏又不窮,隻不過為了工作,為了讓村裏人看著她更幹練,所以才壓抑自己愛美的性,憋著不給自己捯飭而已。

    原本有待育的B型美麗部位,稍微有些隆起,將村裏尼龍便宜布料撐得鼓鼓的,有些像是鎮上周記饅頭鋪賣的一塊五一個的大肉包。

    修長的****因為運動長褲的原因,藍白相間的條文反而整成了學生校服模樣,原本秋雅就不大,活脫脫芝敏她們這群校花看著還有青春活力。

    最可愛的還是秋雅那一縷秀,被一個橡皮繩隨意的捆著,紮起來的馬尾在腦袋後麵一跳一跳,不出的可愛。

    當然,這些秋雅作為一個村長,強忍著化妝的**,沒怎麽打扮。

    但是,這並不妨礙她原本就有的美麗,那俊俏的臉,滑嫩的不行,即便是沒有刻意打扮,也跟水豆腐一樣,瞅上去能夠滴出水來。

    白裏透紅的粉嫩俏臉,給秋雅增添了幾分女人味道,加上這段時間身居高位,同時又有一種女強人的味道,兩相疊加在一起,可勁的迷人。

    “看什麽看,哈喇子都快出來啦,我問你話呢,你個大色狼!”

    秋雅這俏麗的模樣差點沒把葉言看呆,他一個正常的大男人,可不得多看幾眼美女。現在被秋雅狠狠的瞪了一眼,這才尷尬的收回眼珠子,別開頭去。

    “妹妹的,這是我姐,可不能想歪咯!”

    一瞬間的愣神,這可讓氣氛有些尷尬,葉言故意咳嗽一聲,清清嗓子,問道:“秋雅姐,那你也得給我明白了啊,到底啥個買賣,我也好給你估個價,賄賂你多少唄。”

    “哼。”秋雅輕哼了一聲,葉言這不見兔子不撒鷹的態度,讓她無語,好像自己會騙他一樣。雖時候也騙過這家夥,但都這麽大了,我一個大姑娘美女村長在這裏,還會騙你個農民嗎!

    想歸想,秋雅還是把事情告訴了葉言,畢竟這是村裏的大事,遲早是要公布的。

    “咱村不是有個大水庫嘛,那家人的承包期快到了,準備提前退租。之前你不是跟我過,想承包水庫嗎,我給你去鎮上打聽過了,可以租給你的。”

    “真的!?那個水庫,可以租給我!?”

    不怪乎葉言不太相信,之前他不是沒打過這個主意,想把水庫給承包咯。

    一來,這書庫的位置正好在自己承包的荒山上頭,如果能夠把書庫包下來,那麽以後開荒種地的時候,就不用愁用水的問題。

    就好比現在,雖然這些一直在忙著開荒,那一千畝的荒地,光是事先鬆土的用水,就得慢慢從河道裏引過來。

    為啥?很簡單,水庫裏麵有人在養魚,早就被人承包了,他們是不會隨便給你開閘放水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