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多了三個月的命,七叔是高興的,高興起來就想喝點酒。 WwWCOM

    隻不過,這身子骨隻是暫時的硬朗,別老爸葉茂才不讓七叔瞎喝,葉言這個做輩都也同樣不會讓七叔為所欲為。

    身子骨這東西,重在調養,如果本來好不容易好點的身子,因為七叔亂喝一通而變得更加壞的話,那就真的沒救了。

    畢竟,是三個月,但剩下的太歲現在在哪,那是影都沒有的事兒,可容不得七叔隨便浪費奢侈時間。

    “七叔,你在家好好休息吧,我還得先回去處理些事情,以後再來看您。”

    “誒,言,真是辛苦你了。你這份情,七叔沒啥子東西能報答你的,真是慚愧,七叔沒用啊。”

    看著倆人一陣寒暄,老爸葉茂才笑笑,在七叔的後背上輕輕拍了一下道:“老七,啥報答不報答的,以後都是親家了,言子幫你是經地義的。”

    “不是有句老話得好,一個女婿半個兒,以前我家言子就是你半個兒子,現在又加上半個,可不就是你親兒子嘛!”

    “誒,大哥你得對,我就不要臉一回,以後言子就是我兒子,我假裝一回他老子,享它的清福咯。”

    “哈哈哈,這才對嘛!”

    看著老爸和七叔和和氣氣,有有笑的打諢,葉言也是跟著一起笑笑。

    別現在敏和自己定親了,就是以前沒有這回事的時候,七叔待自己可不就是當親兒子一樣,甚至比親閨女敏還要待見自己嘛!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七叔待自己咋樣,大家夥都知道,看著七叔病了,葉言要是不來照顧,怕是第一個饒不過他的就是葉茂才,非得被他爸打斷腿趕出門去不可。

    還好,葉言不是個狼心狗肺的東西,知道知恩圖報,沒虧待了七叔,這才有了敏這樁姻緣。

    “爸,大伯,吃飯啦!”

    就在大夥有有笑的時候,門簾掀開,一個清瘦的丫頭走了進來,瞅著葉言羞答答的,清脆的喊大夥出去吃飯。

    “喲,敏來啦!”

    一看是自家兒媳婦進來,眼看著老七好了不少,老爸葉茂才心情也好多了,起了開玩笑的心思。

    他指著老七,對著敏埋汰道:“我敏啊,你可不對啊。咋個你就隻喊他爸,我這個未來的公公,你就不喊我爸,還喊我大伯呢!?”

    “爸~~”敏羞怯的低著頭,被老爸葉茂才這句話給羞得不好意思見人,隻能求助的看著自己親爸求救。

    “好啦好啦,你大伯的也沒錯,都定親的姑娘了,以後你就是老葉家的人,改口喊你大伯一聲‘爸’,那也沒得錯,在理!”

    “言子哥~你瞧他們,他們欺負我~”

    自己親爸也跟著開玩笑,敏的頭低的更甚了,趕緊幾個碎步躲到葉言身邊,心的拉著他的手指,噘著嘴紅得像顆蘋果。

    當著老爸和七叔的麵,葉言也沒啥講究,直接一把將羞怯怯的敏抱進懷裏,霸氣的在她額頭上親了一口。

    “嘿嘿,這有啥,你是我妹子,遲早要進我家門的,早改口晚改口都一個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