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搭在七叔的脈門上,葉言裝模作樣的眯著眼,手裏卻是在感受著,用內力往七叔的身體侵入。Ww WCOM

    隨著內力的侵入,七叔的身體狀況逐漸在葉言腦海裏清晰呈現出來,一根根細的經絡和血管,以及周遭的肌肉組織,被他探查了一個遍。

    “呼~”

    重重的出了口氣,吃過太歲的七叔,此時體內的情況生了翻覆地的變化。原本經絡中堵塞的沉積物,此時竟然被消除了將近一半,而肌肉中壞死的部分,還有一些組織中增生的癌細胞,則同步消散了許多。

    雖然這個樣子還是不能將病情全部根治,但至少短時間內,七叔還能夠堅持下去,就算是按照最壞的情況想,這種程度的病症也還能再堅持三個月。

    三個月,這個療效和自己在饕餮空間中的測試一個樣,一塊太歲肉塊,竟然能夠讓七叔多存貨三個月,這已經算是很對得起太歲這個名頭。

    “七叔,可以了。”

    睜開眼,鬆開給七叔把脈的手,葉言將七叔的手送回去,呼了口氣站起身來。

    “怎麽樣,兒子,你七叔的病咋樣啦,是不是全好啦!?”

    七叔還沒開口,老爸葉茂才關切的趕緊過來問情況,老七和自己的關係好,他看不得老七病成這幅模樣,希望從葉言那裏聽到好消息。

    看著葉言臉色不上好,但也不上差,七叔歎了口氣,搖搖頭示意大哥葉茂才別為難孩子。

    “言,你也別有什麽心理負擔。你叔我的病,我自己心裏有數,就算沒個好轉,那也沒啥。”

    拍拍葉言的肩,七叔現在比以前豁達,他接著道:“生死有命,富貴在,你叔我能活到現在,老爺沒提前收了我,讓我看到敏有你這麽好的歸宿,他也算對得起我了。”

    看著七叔這樣子,葉言聳聳肩,抿著嘴勸慰道:“七叔,你什麽呢,能不能想點好事兒,我跟敏的娃娃,以後還得等著你這做外公的給壓歲錢呢!”

    “言,你的意思是!?”

    “七叔,事情沒有你想的那麽嚴重,好壞消息參半罷了。”看著七叔疑惑的樣子,也怕他百爪撓心,葉言沒有再賣關子,直接道:“好消息是,七叔你現在的身體狀況比之前好多了,基本上體內的毒素被排除了個一半,身子骨變得要硬朗好多。”

    “那壞消息呢!?”顯然,七叔不傻,既然是好壞參半,肯定就還有壞消息的。

    “壞消息是,雖然毒素被排除了一半,但也隻是暫時製住了病情的惡化,那塊東西隻能保住七叔三個月的命。”

    “三個月!?”歎了口氣,七叔的臉色沒有葉言想象的差,他深深地嗒吧嗒吧嘴,笑著道:“夠了,三個月夠了,能平白多出三個月,這已經算是很好的消息,足夠了。”

    “言,這怎麽能算是壞消息呢,老爺多給了我三個月的命,這是大好事啊。走,咱爺倆一起去喝兩盅,喜慶喜慶,高興高興。”

    “老七,你悠著點,大白的,喝什麽酒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