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時的召喚時間,暫時來,黃三郎就是個卵用。  Ww WCOM

    把他按照在菜園種地翻土,葉言沒再裏麵折騰,直接就出了饕餮空間,讓旺財扒拉著狗爪把陷阱填平後,再去了趟太歲的現地勘察一番。

    “奶奶個熊的,還真他媽一點東西都沒給我留下啊,艸!”

    經過之前除草劑的折騰,這片太歲“誕生地”現在果然是寸草不生,看上去還真有那麽回事兒。

    不僅除草劑的味道消散了,連帶著之前被自己吞噬腐朽的樹木,此番也全部倒塌,露出裏麵枯萎幹枯的樹幹,猶如腐朽百年老木。

    之前處理完這邊的事物後,葉言偷偷的再來了一趟,將太歲放在中間不起眼位置。

    此時看上去,那塊放牛糞的地方,別是還有剩餘的太歲,就是連塊幹淨點的地皮都沒有,全被那群混蛋給摟了個幹幹淨淨,連棵草都沒給他剩。

    當然,對於這點,他是可以理解的,畢竟誰遇到了材地寶,那都是會恨不得一點都不留,要全部挖幹淨。

    但是,到底,這太歲他媽不是純然野生的,它可是葉言自己的,有名有姓有主的啊。

    很是氣憤,但事情沒法改變,太歲被盜已經成為事實,他隻能想辦法補救,不讓事情變得更糟下去。

    “走吧,旺財,咱改回去了。”

    “嗷嗚~嗷嗚~”

    騎著旺財在叢林間一陣狂奔,沒多久,葉言就回到了之前和老爸分開的地方。

    看著老爸站在那裏焦急的張望,他有點過意不去,趕忙走過去,給老爸道歉道:“爸,出了點事兒,耽誤了不少時間,讓你等久了。”

    “呼~回來就好,沒事就好。”

    看到兒子平安回來,老爸葉茂才心裏懸著的大石頭總算放下,看了眼色,就剛剛兒子出去這段時間,已經過去差不多快一個時。

    “既然那邊沒啥事,咱們就繼續搜吧,色不早,再不好好找找,今怕是就過去了。”

    老爸還是最關心七叔的事,弄了那麽久才弄了點藥草,一沒找到太歲,他一就放不下心來。

    聽到老爸的催促,葉言沉默不語,要是直接告訴老爸,太歲被人偷了,他不知道老爸會作何感想。

    畢竟,太歲找不到,就代表著七叔的病治不好,如果治不好,那七叔……

    可要是不告訴老爸,那再這麽搜下去,也純粹是浪費時間,即便是心裏有個期望,但找到第二株太歲的希望幾乎為零。

    “老爸,你先別走,有個事情我得和你下。”

    最終,思索再三,葉言還是將太歲被搶的事情告訴了老爸葉茂才,隻不過將其中的曲折給隱藏掉了。

    “什麽!?你是,你找到太歲了,然後……然後被別人給搶啦!?”

    “嗯,大致就是這個意思。”

    聽到兒子的回答,老爸葉茂才急得直跳腳,那可是太歲,是老七的救命稻草,根本就不容有失。

    “那還啥,快點,咱們趕緊去找那些人,看能不能把太歲給買回來。”

    老爸急了,太歲,那可是唯一能救老七的東西,他一把跳上來福的狗背,揮手就想趕緊去追趕那些搶太歲的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