揍了有段時間,終於算是火氣了點兒,還好葉言沒真下死手,黃三郎爬起來的時候,隻是臉上有些輕傷,不算多嚴重。WwW COM

    “呼~呼~”喘兩口氣,瞅著爬起來的黃三郎,葉言臉色很是不友善,既然暫時不知道太歲的落腳點,那短時間內,想要維持好七叔的病情,那就得想其他辦法了。

    “老板,你還打嗎?我還可以再堅持會兒,給您消消氣。”

    黃三郎就是這樣,雖然平時陰險狡詐,但是猥瑣的性格有點賤,瞅著主人停手,他屁顛屁顛的自己湊上來求揍。

    “打!?還打個屁,我又不是瘋子,閑的蛋疼才會再揍你!”

    言歸正傳,太歲看這樣子,短時間內根本想都別想有啥建樹,那麽隻能從其他方麵想辦法。

    “黃三郎,我給你安排個事兒,你得給我辦妥咯。”

    “老板您敬請吩咐,就算是上刀山下火海,我黃三郎要是皺皺眉頭,都不是條英雄好漢。”

    人榜第一這家夥不僅賤,而且還臭不要臉,葉言瞅了眼黃三郎那猥瑣的三角眼,怎麽著也不像是什麽英雄好漢的人物。

    由得他一陣胡扯掰扯,葉言開口道:“就你,還英雄好漢,請不要侮辱這個詞匯好不好。”

    “上刀山下火海就不用你了,這次的任務很簡單,你給我從這裏出去以後,想辦法快點聯係到其他幾個混蛋。”

    “然後,找個機會,把太歲給我盜出來,或者……哢擦……你懂!?”道這裏,葉言做了個抹脖子的手勢,其中意味不用言傳。

    “呃……老板,你的意思是,讓我把我師兄弟們給……做咯!?”

    黃三郎咽了口唾沫,他沒想到自己這位老板,看上去年紀輕輕的,可是幹起事情來,竟然會這麽狠辣。

    當然,雖老板看上去文質彬彬,有著一股子書生氣,但遇上這麽一位狠角色,他還是不覺得有啥的。

    人不為己誅地滅,他黃三郎本身就不是什麽好鳥,能夠遇到這麽一位狠辣的老板,可不正好對他的口味嘛。

    “嗬嗬,你呢!?不然你做掉他們,還讓你跟他們玩親親嗎?”翻了個白眼,葉言可不是善茬,既然敢偷自己的救命太歲,還想著對付自己,那就別管他心狠手辣。

    “呃……那個,老板,有句話我不知當講不當講。”

    不知為何,黃三郎突然有點扭扭捏捏,離葉言遠點,自己往後退了一步。

    “有話就,有屁就放。還有,你後腿幹啥,我又不會再打你。”

    “那啥,老板,我怕我接下來的話出來,你搞不好就不是要打我,可能得掐死我。”

    黃三郎來了個冷幽默,趁著葉言還沒生氣,他盡量讓自己語氣好點,斟酌再三道:“老板,要我偷太歲回來,或者幹掉那群禽獸,我是沒有任何問題的。隻不過……”

    “隻不過那啥,老板你可能還沒整明白人榜的限製,我雖然有心,但是人榜卻是無力啊。”

    “啥意思!?難不成,這破石碑是擋著你,還是攔著你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