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三郎換上了自己的衣服,雖然上麵到處都是破洞,但總的來,有點犀利風,也比他露鳥強。  WwWCOM

    換上衣服的黃三郎比之前要好看許多,雖然依舊是那副猥瑣像,但是在葉言麵前,則是規規矩矩,不敢有絲毫逾越。

    “不對啊,我黃三郎,你之前不是陰險狡詐,猥瑣無恥到不行嗎?怎麽滴,現在怎麽規規矩矩的,這不像你這種人的性格啊。”

    對此,葉言也看出了一些門道,難不成人榜這東西,還能瞬間改變性格不成?如果真是這樣,那麽,進過人榜的人,他還是原來的自己嗎?

    “回主人的話,奴才並沒有變,隻不過在主人麵前,奴才不敢不敬,讓主人有所厭惡。”

    黃三郎依舊低著頭,葉言不叫他起來,他是不敢自己起來的。即便是在山門,見了長老啥的,他也沒這麽恭敬過,隻不過現在嘛,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他心裏一絲背叛的心思都不敢有。

    聽完黃三郎的解釋,葉言這才知道是自己想多了,黃三郎還是那個猥瑣的陰險人,隻不過自己是他的主人,他才這麽對自己畢恭畢敬的。

    “好啦好啦,你這模樣看著讓人尷尬癌都犯了,你還是隨意點好啦。”揮揮手,葉言可不希望每一個自己新收的仆人都這幅奴才像,不然也太無趣。

    “遵命,主人!”

    “起來吧,還有,別叫我主人,聽著跟奴隸主一樣,怪別扭。”

    黃三郎依言起身,摸了把臉,得了葉言的命令,他總算沒有那麽拘束。那標準的猥瑣三角眼賊兮兮的賤笑,討好的微弓著身子,搓著手問道:“那個……那個,奴才該怎麽稱呼您呢?”

    “那就這樣,你也別奴才奴才的,我聽著耳朵不舒服。”想了想,總這麽叫自己主人,感覺有點和社會脫節,葉言規定道:“這樣好了,以後你們呐,就喊我老板。誒,沒錯,就喊我老板,你們也別奴才奴才的,就當做是我的員工好啦。”

    “怎麽,咱也是開公司的,以後人榜裏出來的,就都喊我老板得了。”

    “得令,我的老板大人,不知道您還有什麽吩咐!?”搓搓手,黃三郎恭恭敬敬的站在葉言麵前,隨時待命。

    “好啦,廢話不多,我還趕時間。”沒再扯什麽其他的,估摸著時間不多,葉言趕緊朝黃三郎問道:“你快給我,太歲現在在哪?這東西對我很重要,不能有任何閃失。”

    太歲,那是目前為止救七叔的唯一辦法,如果太歲被那群**害了,那後果可想而知,七叔就得死翹翹了。

    “老板,太歲那東西現在不在我手上。我們從現太歲開始,他們那群混蛋就不讓我插手,我手髒,別弄壞咯。”

    “我他媽是手髒嗎?挖坑的事情他媽一個個都不動手,就他媽指望著我一個人來,我他媽手能幹淨!?有本事,他們這群王八蛋自己挖坑試試啊,看他們髒不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