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滴濃厚的靈乳滴入人榜石碑上,滋滋的以肉眼可見度被迅吸收,沒幾個呼吸就徹底消失不見。Ww WCOM

    隨著靈乳的滴入,一股信息再度反饋到葉言這位封神榜主人腦海,人榜提示,黃三郎經過靈乳的修複,此時已經脫離瀕死狀態,終於可以召喚了。

    “出來吧,黃三郎!”

    一招手,參可入雲的人榜射出一道亮光,咻的一下,直接射到了葉言麵前。

    隨著短暫的耀眼,一個人形逐漸變得明朗起來,葉言一看,突然出現在自己麵前的,可不就是剛剛大變活人的黃三郎嘛。

    “黃三郎參見主人!”

    嚇了葉言一大跳,黃三郎一出來,直接就是一個裸男,身上不著片褸,單膝跪地,雙手抱拳低頭向著他跪拜。

    這也就算了,好歹也算是一個古代麵見主上的動作,他也算是在古裝電視劇裏看過。但是,怎麽著你也得穿件衣服吧,這麽光禿禿的一個大男人,渾身皺巴巴的,加上黃三郎那副猥瑣三角眼,看上去直叫人惡心。

    “那啥,你先給自己整套裝備,別露著鳥啊,我看著惡心!”

    葉言別過頭,實在是沒忍住,差點就直接吐了。他趕緊揮揮手,讓黃三郎先把著裝問題給解決掉,不然實在是無法直視,跟別還要問他話了。

    “回主人的話,第一次被人榜放出來人,是不會有衣服的。還請主人賜予衣物,不然我找不到其他東西遮體。”

    黃三郎一臉委屈,他也不想跟人****相見,但是人榜就是這個規矩,第一次被收入人榜的,那都是隻接入肉身和靈魂,其他的身外之物,是帶不進去的。

    當然,從人榜出來之後,再進去,那時候才能夠帶其他東西隨身進入,解決赤條條的尷尬。

    這就好像古時宮殿選太監,進宮之前都需要先淨身,不僅要洗幹淨身外雜物,而且還得割掉丁丁,可謂赤條條的進。

    而一旦成為了真正的太監,太監在出了宮門之後,從外麵買回來啥,穿了啥,那都是可以帶進皇宮的。

    基本上,就是第一次把你洗幹淨咯,那你就是自己的孩子,至於之後你怎麽折騰,那他就不管了。

    “成成成,你等會兒,我出去給你拿!”

    實在看不下去,他可不想盯著黃三郎那光禿禿的老臉話,一個念頭,葉言直接跳出了饕餮空間,來到了外麵。

    “嗷嗚!!!嗷嗚!!!”

    葉言的突然消失和出現,把蹲在原地待命的旺財嚇了一跳,一瞅是主人回來了,旺財高興的立馬蹦躂起來。依照它的狗腦子,旺財是不可能理解主人是怎麽突然消失和出現的,但身為葉言的忠誠狗腿子,並不妨礙它嗖嗖的跑過來,賣萌的蹭葉言褲腿。

    “好啦好啦,你悠著點,我褲腿都快被你給蹭破啦。”

    摸了摸旺財的狗頭,這家夥喜歡和自己親近,大就如此,真不知道這褲腿有啥好蹭的。他推開蹭過來的旺財,過去把黃三郎遺落下的衣物扔進了饕餮空間裏,讓黃三郎在裏麵穿衣打扮,葉言低頭問道:“旺財,我離開這會兒,沒生什麽事兒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