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財,你有沒有看到大耗子哪去啦!?”

    黃三郎的突然消失,讓葉言一時半會兒有點搞不清怎麽回事,自己的靈覺如果都沒現的話,那麽也隻能借助於旺財的狗鼻子,看看它能有啥子現。Ww WCOM

    很可惜,“啊嗚!啊嗚!”旺財搖了搖狗頭,示意自己也不知道,沒看到黃三郎怎麽突然消失的。

    “不對勁,不對勁,難道是……”

    眼睛微眯,想了想,葉言點點頭,覺得很是有可能,黃三郎不準真的就去了那裏。

    “旺財,好好在這裏守著,別讓人靠近這裏,知道嗎?”

    “嗷嗚嗷嗚~~”

    看到旺財屁顛屁顛的討好點頭,葉言很放心,這種土狗一旦認主,那就是一生的事,絕不會背叛。

    看了眼四周,一個意念,葉言嗖的一下,直接進入了饕餮空間之內。

    一入饕餮空間,頓時一股信息跳進葉言腦海,隻是那麽一瞬間,作為饕餮空間的主人,他感覺到了空間的變化。

    其他的地方倒沒什麽,啥蔬菜種子都長得很是茂盛,隻是最讓人吃驚的是,饕餮封神榜竟然在這一刻有了變化。

    一溜跑,葉言趕緊往饕餮凶獸方向跑去,噌噌的幾個大跨步就跑到了饕餮封神榜人榜麵前,摸著這花崗岩材質的參石碑,心中一陣激動。

    參入雲的饕餮封神榜上,人榜之上終於出現了變化,抬頭看去,隻見人榜榜單之上,赫然出現了一行大字。

    “第一名:黃三郎黃階低級”

    “我去,這是……排名啦!?”葉言滿腦袋的問號,他怎麽也沒想到,怎麽著咬都咬不動的封神榜,竟然會突然有了變化,而且還是把黃三郎的名字給排名在了人榜上麵。

    還好,現在的饕餮空間經過狐媚兒的加成,已經不想剛開始的時候一樣,啥事都需要自己去琢磨。

    他趕緊把手放在人榜之上,用心感觸,瞬間就有股信息出現在腦海,葉言總算是知道這是怎麽回事了。

    “嗬嗬,人榜,專門封印人階修煉者的封神榜,這簡直就是要讓老子當地主啊!”

    信息傳來,總算是搞清楚了這封神榜的作用,原來,人榜就是這饕餮封神榜的組成之一。

    凡是被葉言弄得差不多的家夥,隻要階別達到了,都會被吸入相對應的封神榜之中。

    像黃三郎,這貨直接被葉言差點給吸死,就在那將死的瞬間,被饕餮封神榜的人榜直接將其打成粉碎收入人榜之中。

    因為這是第一個被人榜收入的修煉者,整個榜單就他黃三郎一個,所以才會被按照實力排名,排到了人榜第一位。

    不僅如此,根據傳來的信息可知,饕餮封神榜的人榜可不單單隻是封印修煉者的功能,凡是被饕餮封神榜封印進去的修煉者,都會被其在靈魂深處烙印上封神榜主人的印記。

    也就是,現在的黃三郎,那就是認葉言為主,生死不離,連違背葉言的念頭都不能有,簡直跟奴隸一般,徹底失去自由。

    葉言如果是主,那麽在人榜裏麵的黃三郎就是仆從,而且還是那種完全沒有自由,任由主人生殺予奪的奴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