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財這種土狗,狗爪子跟刨土機一樣,嘩嘩的就刨出一條路來。 Ww W COM

    葉言從上麵跳下去,走到黃三郎身邊蹲下,這麽近距離的看著他爆腸的模樣,真是讓人感覺越惡心。

    一隻手捂住鼻子,一隻手在周圍揮揮,他蹲下身對黃三郎道:“怎麽樣,我的黃三爺,現在是不是很爽啊!?”

    “救救我……救救我……求…求你了……救救我……”

    黃三郎現在是有氣無力,肺部明顯被刺穿,他現在隨便呼一口氣都是奢侈,每一次呼吸,都感覺肺部如同火燒一樣火辣辣的疼。

    看著黃三郎這幅慘樣,葉言絲毫沒有同情,他恨不得現在立馬一刀剁了這貨,但想著七叔,想著剛剛太歲那邊的不詳預感,他忍了下來。

    “嗬嗬,我的黃三爺,救你?”

    伸出根食指在黃三郎麵前拜拜,他繼續開口道:“你也知道,現在這社會,扶個老太太都要擔心被人反訛傾家蕩產。你看看你,都傷成這樣了,我要是幫了你,我還不得給你賠命啊。”

    “當然啦,咱一個好心好意的農民,自然也不是那種見死不救的人。”就在黃三郎即將絕望的時候,葉言又給他伸出了橄欖枝,他笑笑道:“不過嘛,農民就是農民,我幫你自然可以,但你總得意思意思吧,你懂!?”

    “我……我……我……”

    黃三郎心裏那個恨啊,今算是倒了血黴了,咋就出門不看黃曆,遇到這麽個沒愛心的煞星呢。

    他好不容易從山門下來一趟,本想著下來憑借自己的一身本事,還不是要啥有啥,走到哪裏不是有吃有喝的,用得著帶啥討好人的家夥嗎。

    這可倒好,今出來,原以為就是一趟簡單的活計,幹完就能回去找昨那娘們樂嗬樂嗬。哪曾想,人沒幹掉,反倒是被他幹翻在地,眼瞅著就得翹辮子。

    好東西,他自己也想有啊,可是今出門沒帶,這他媽不是要人命嘛!

    “我什麽我,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黃三爺,你要是連點換你命的東西都沒有,那就別怪我沒給你機會,我還有事,就不陪您了哈。”

    著,葉言拍拍手,見黃三郎還是沒啥表示,就準備起身走人。

    “不行,我不能死,我不能死。”

    黃三郎心裏那個焦急,若是葉言就這麽走了,自己可就死定了。為了活命,他也顧不得什麽寶物不寶物,順了口氣殘喘道:“有,有,我有東西換我的命。你別走,你別走,救救我,求你,救救我!”

    為了活命,黃三郎這次話都利索了很多,生怕葉言就此一走了之,自己再怎麽牛逼的寶物,都沒個用處。

    “哦!?我的黃三爺,您可別騙我哈,我時間真的有限,你要是拿我開心,我走了可就不會回來啦。機會隻有一次,你懂!?”

    拍拍手,聽到黃三郎有好東西,葉言眯著眼邪笑著走過來,示意他下去。

    “我懂,我懂。”黃三郎咽了口唾沫,為了活下去,他也不敢謊,咬咬牙,他開口道:“太歲,我有太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