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黃三郎起跳的瞬間,葉言衝著旺財吹了一個大口哨:“爆吧,我的旺財!”

    不管是做人還是做狗,一般都會有些保留節目,而旺財作為葉言看家護院的席大土狗,自然也有著它獨特的本事。Ww WCOM

    狗這東西,到底就是精力旺盛,你要是平時不陪它玩,它自己都能蹦躂上去。

    不得上可九攬月,下可五洋捉鱉,但進山逮逮兔子,下河摸摸王八,那是再平常不過的日常科目。

    人還能偶爾爆爆,作為精力過剩的旺財來福,自然也有它們保留的突然爆能力。

    歪斜出口的大舌頭一縮,旺財收起了那副吊兒郎當的模樣,神經緊繃,全身向下一個俯蹲,腳下突然力,整條狗如同緊繃的彈簧突然斷了弦一般,飛向著陷阱的另一邊爆射而去。

    爆這東西,曆來不能長久,每一次爆,都要伴隨爆後短時間的疲勞無力,就跟做羞羞的事情的那一秒鍾過後一樣,一個哆嗦就能全都給軟咯。

    所以,雖然早就知道旺財來福的爆力強勁,但除非是特殊情況,葉言也不會閑著無聊讓它倆爆著玩。

    現在,黃三郎這貨一心想著逃跑,而短時間內葉言又拿他沒法子,他也隻能想到這種方法,把黃三郎引誘到陷阱處,等著他往坑裏跳。

    疾如風,奔如狼,旺財這土狗此時沒有那副狗腿子模樣,儼然就是一匹狼群中的頭狼。噌噌的一個跳躍,每一個跳躍奔跑,狗腿子下麵都能帶起一大塊堅實的泥土,可見他的抓地力有多大,奔跑著力有多強。

    一個呼吸不到,黃三郎雙腳離地還沒多久,此時正飛在陷阱的正上方,但爆之下的旺財,幾個奔跑身帶虛影,已經撩到了黃三郎對麵即將落腳的陷阱邊緣位置。

    “我靠,這他媽啥狗!!!”

    旺財高奔跑下,身子一個慣性偏移,還未穩住身形,它身子往下一壓,然後猛然一躍,衝著半空中無法躲避的黃三郎就撲了上去。

    於此同時,葉言也沒閑著,他雖然沒法像旺財一樣突然壓榨潛力爆,但衝著跳起的黃三郎背後就跟了上去。旺財跳躍的同時,他也跟著一躍而起,對著黃三郎後背就是一記淩空鋼拳襲來。

    “嚎嗚!!!”

    一聲狼嚎,高高躍起撲去的旺財正中黃三郎胸口,直接一狗腦袋把他撞了個停頓。也就是在這時,旺財雙腿一蹬,踹向躲閃不及的黃三郎胸口,反向作用力下,飛淩空跳躍,又跳回了陷阱邊緣之外安全著6。

    “旺財,幹得漂亮!”

    旺財一狗腿把黃三郎踹的稍微停頓之後,直接趴在地上喘粗氣,高爆是在瞬間壓榨它的潛力,此時爆過後,它全身每一個肌肉都生疼,整條狗如同死狗一樣趴在地上不能動彈,快恢複起體力來。

    強力爆的後遺症是很頭疼,但是旺財這一次的爆,足夠讓葉言應付一波,這邊旺財趴在地上如同死狗,葉言那邊則進入了**。

    旺財將黃三郎踹完,葉言正好飛躍到黃三郎的頭頂,他一拳向正下方轟下,剛烈的勁拳終於衝擊在血肉之上,“砰”的一聲勁氣全部泄在了黃三郎身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