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財嗷嗷的叫,來福也不甘示弱,對著那個方向也是一陣狼嚎。Ww WCOM

    這倆貨雖然是土狗,但是長成這麽大,鬼知道體內有沒有什麽狼族血脈覺醒。那齜牙咧嘴的模樣,口角還有蜒水順著牙縫滴落出來,看上去賊凶狠。

    “兒子,旺財來福它倆這是咋地啦,不會是餓極了吧?”

    出來的時候,倆狗崽子可沒敢當著老媽楊萍的麵多吃,早早的就吃了個半飽撩上葉言爺倆往這邊走,已經有大半,老爸葉茂才還以為這是餓極了,要罷工啥的。

    “爸,我看不太像,估計是前邊有啥情況。”

    顯然,開始的時候葉言沒注意,但是經過旺財來福的嚎叫提醒,葉言心裏一緊,瞅著那邊,有種不好的預感。

    和老爸葉茂才不同,旺財來福是自己用饕餮空間裏麵靈乳養大的,自己作為它們的主人,不知為何,對它們有種特殊的溝通感。

    就好像它們被標記了一樣,能夠感受到它們的一些情緒,了解它們的一些想法,能夠潛在的交流。

    這也是為啥,老爸葉茂才再怎麽賄賂旺財來福,它倆也照常不聽他的話,而葉言哪怕是啥都不,這倆貨屁顛屁顛的也會往他跟前湊。

    用一句比較通俗的話講,那就是旺財來福認主,而且隻認葉言這一個主人,忠誠得不能再忠誠。

    在這點上,旺財來福不怎麽像土狗,反而更像藏獒,藏獒雖然凶猛,但是卻也一生隻認一個主人,還算是狗類中的極品。

    “來福,你在這裏保護好我爸,我和旺財先過去看看啥情況,聽到沒!?”

    得到主人的命令,雖然來福也想跟著主人一起走,但卻不敢違背葉言的命令,隻能點點腦袋,含著舌頭表示自己知道。

    “爸,你在這裏先休息一下,我和旺財去看看到底怎麽回事。”

    “還是我跟你一起去吧,兩個人一起去,總比一個人好,要是真有啥事,也能有個照應。”

    老爸葉茂才現在有些不放心,這裏雖還沒進入原始森林,但是最近今年的退耕還林啥的,山裏的野豬也開始變多,他怕葉言遇到啥意外,那就不好了。

    “爸,還能有啥事啊,我這麽大個人了。咱走了大半了,您身子骨多休息點兒,我要是真遇到啥事了,就我這度,誰還能把我怎麽滴不成。”

    老爸葉茂才還想啥,葉言直接不容拒絕道:“就這麽定了吧,爸,放心,我去去就回。要真遇上啥解決不了的,你身上不帶了電話嘛,我到時候打你電話就是了。”

    著,葉言沒再等啥,騎著旺財就往那個方向跑了過去。

    有一點葉言沒跟老爸葉茂才,旺財來福所狼嘯的方向位置,正是太歲的位置所在,如果是那邊出了什麽狀況,怕是太歲……

    葉言不敢多想,太歲是七叔的救命之物,若是有個什麽閃失,怕是七叔也就真的沒法活,這絕對不是葉言所能接受的。

    所以,一聽旺財對那個方向有反應,他什麽也不顧,撂下老爸葉茂才,騎著旺財就往那個方向狂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