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陽村東邊河道中央位置,敏正在湍急的河水中撲騰,如同浪裏白條一般,激起陣陣浪花。WwWCOM

    河水大口大口的往口鼻倒灌,即便是原來水性不錯的敏,此時也是驚慌失措,手腳胡亂的拍打起來。

    落水不可怕,可怕的是落水之後的胡亂動作,那種無條理的胡亂折騰,會加人向死亡的進。

    敏浸泡的河水中,不斷的翻滾,不斷的掙紮,但是再怎麽翻滾折騰,卻依舊改變不了身子越沉重的事實。

    大口大口的河水倒灌,鼻腔火辣辣的生疼,空氣進不來,全身越來越乏力,睜大著眼看著河麵上方的潔白光亮,敏心裏充滿了絕望和悔恨。

    十分鍾前,敏哭得梨花帶雨,被葉言當麵拒絕的事情,讓她整個人都接近崩潰。

    麵如死灰下,她怎麽也想不通,自己長得又不醜,和芝姐婕姐比起來,也不見得有多難看。

    言子哥她是知道的,對幾位姐姐都很好,也不是花心的人,不然村裏那麽多眼饞言子哥的,聽老媽講,也才隻有幾個得過去的得逞了。

    像芝潔姐就不用了,她們從就和言子哥指腹為婚,那是正兒八經的未婚妻關係,把言子哥吃了,那也是合情合理。

    孫婕姐也還好,雖然現在還是言子哥的妹妹,但是聽老媽,那也和芝潔一樣,都是訂過婚的,以後不得也得讓言子哥娶回家改口喊老公。

    可村裏王寡婦王春花就不同了,她可是個寡婦,而且還是守寡了好些年的,那晚上路過老爸老媽房間的時候,就偷聽到他們在裏麵王寡婦。

    開始的時候,單純的敏還以為這是假的,可是有幾次路過王寡婦家門口,又聽著村裏其他嬸子們閑聊,她才知道王寡婦這是也把言子哥給吃了。

    多少女人想吃言子哥,可怎麽連王寡婦這種克夫的女人都可以吃,為啥言子哥就偏偏不要自己呢,難道自己比一個死寡婦臭寡婦還不如嗎!?

    越想,敏越是感到不值,自己可是一個黃花大閨女,還沒出閣的女孩子,長得也不王寡婦差呀。

    委屈的丫頭除了哭,也不知道該怎麽泄,臉色煞白的她哭著跑了出去,一直往東邊跑,就跟時候明明是買給自己的棉花糖,愣是被老爸送給言子哥吃了一樣委屈。

    全陽村不大,她跟時候一樣,按照自己的性子,一跑就跑到了東邊河道蹲下來哭啊哭。

    眼淚不要錢似得嘩嘩往外流,止都止不住,敏就這麽蹲在河道邊,連著哭了半個時,這才稍微哭的心情好了很多。

    可不哭泣是女孩子釋放壓力的好方法,每次自己好吃的好玩的被言子哥搶走,她都是蹲在這邊哭上半個時,然後心情平複之後乖乖回去的。

    今也不例外,蹲在河道邊哭了半時,敏總算是感覺好多了,正準備起身回家,擦了把臉才現,自己的衣服髒了。

    女孩子愛幹淨,衣服髒兮兮的,又被自己眼淚哭濕,臉上亂糟糟的樣子擦拭過後,難免把一些灰塵弄到衣服上。

    這次回來比較急,敏穿的是學校的校服,也沒有帶什麽換洗的衣服,所以就這麽髒兮兮的樣子,她看著有些難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