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跑出家門,屋裏頓時全都沉默不語,氣氛一下子尷尬起來。Ww WCOM

    七叔揮揮手,示意大家出去,他想一個人單獨靜靜。

    七叔身子本來就不好,加上敏的事情一鬧,更是感覺胸口沉悶的緊,如同被重擊一般,有點雪上加霜。

    飯菜還是熱乎的,但是在場的都沒什麽胃口,把預留好的飯菜盛放在床邊桌上,留下七嬸照顧七叔,大家都6續退出了房間。

    眾人退出裏屋,沒直接離開,就這麽在外麵的堂屋坐著,聽著裏屋傳來一陣陣劇烈咳嗽和喘氣聲,大家心情都不怎麽好。

    “二哥哥,敏這麽跑出去,不會出啥事吧!?”

    還是少女楊芝還是少女心,心腸太好,敏才跑出去這麽一會兒,她就已經擔心的不要不要,生怕敏一個人跑出去不安全,遇到壞人什麽的。

    “應該不會的,村子就這麽大,敏一個女孩子家家,能跑多遠?出不了啥事兒,放心哈,芝。”

    葉言沒多想,到底,敏就一個姑娘,在他眼裏,這就是脾氣,跑出去冷靜冷靜,沒多久就能緩過來的。

    以前不是沒惹敏生氣過,時候七叔對自己比敏還好,有啥好吃的都是先給自己吃,全然把不點敏的零嘴吃了個遍。就那時候,也是氣得妹妹敏跑出去哭一頓,沒半個時就擦幹了眼淚,可憐兮兮的跑回家了,屁事沒有。

    也許是慣性使然,葉言覺得現在敏生氣跑出去,也和時候一樣,過半個時就會沒事人一樣自己跑回來。

    隻不過,事情的展方向有點和預期不同,半個時過去了,敏竟然還是沒有回來,這讓在座的各位都有些開始變得擔心起來。

    還是芝,這丫頭從心底不錯,看不得別人受委屈,現在敏跑出去到現在還沒回來,她心裏焦急的都快坐不住了。

    終於,又過了幾分鍾,少女楊芝坐不住,站起來跺跺腳,撅著嘴和葉言道:“二哥哥,敏妹妹怎麽現在還沒回來呀?要不……要不我們出去找找吧,別,別真出啥事。”

    “要找你去找唄,我哥都好累了,敏自己不回來,憑啥要我哥去找啊,又不欠她啥。”

    芝這邊一張嘴,最舍不得葉言的妹妹孫婕就站了出來跟她嗆嘴,雖然她也有點擔心敏,但自己哥總是無條件放在第一位的。

    “啥呢,你個丫頭,怎麽這麽話,敏不也是你妹妹嗎。”

    老媽楊萍站起來,一把將妹孫婕拉了過來,橫了她一眼,對著葉言道:“兒子,別聽婕的,這丫頭嘴太損。芝的對,這麽久了敏還沒回來,可別是出啥事了,你趕緊起來,出去找找。”

    葉言還想什麽,但老爸也板著個臉,根本沒容他解釋,命令道:“別磨磨唧唧的,你媽讓你去找,你就給我去找,哪那麽多廢話。”

    “爸,我也沒我不去找不是,吼我幹啥呀。”葉言苦笑,這現在自己解釋都不能解釋,算是裏外不是人了。

    敏這麽久沒回來,葉言不擔心,那是扯淡的,但是男人總是要麵子,就算是長大了,這臉麵還是要的,現在老爸給了個台階下,他立馬站起來就準備出去找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